阿壳壳壳儿

个人收藏文库 如果有小伙伴看见喜欢的麻烦到原文点赞

【疑犯追踪】【肖根】what are words「第二章」

天王盖地虎,我腿长两米五:

第二章


Fusco亲眼在警局里看见同事逮捕了他18岁非法持枪的亲儿子,不禁感叹自己虽然少陪儿子,但儿子的三观也算是没歪,从不用给他收拾什么烂摊子。
然而,Fusco仍旧心里堵,比如说root,经常绑了谁回去,打了一顿云云,然后扔在路边,给Fusco打了个电话,叫他收拾去,然后自己神不知鬼不觉的继续当失踪人口。
再说shaw,上个街跟人随口说句话,也经常有人报警说shaw武力威胁他,赶到时救了shaw一命避免她被带走,而shaw从来也没有感谢的意思。
就不说Reese了,没少帮他查资料,上战场。
这会儿他又接到报警电话,说唐人街有一家熟食店被人非法闯入,是两位妙龄女子,身上有危险武器,身手不凡。
坐在凳子上吃汉堡的Fusco翻了个白眼,【seriously??!】
Harold在地铁里处理完john的罚单。
【Finch。】
【oh,你终于出现了,有什么新的进展吗?Mr.Reese?】
【我跟到john doe的家里了。】
【哦,非常好。我用这位doe女士的照片对比了纽约所有褐色头发,173的女士,仍旧没有找到匹配的对象。】
【我们遇上麻烦了,Finch。】
Harold眉头一皱,【……oh?你还好吗?Mr.Reese?】
【我没事,Finch。我想我要翻doe女士的家有些困难。】
Harold刚要问些什么,Fusco打进来了。
总是那么不客气,那么不耐烦,【四眼仔!你能不能和大个子管管你们家的孩子??】
【什么?……我们没有……oh?你说说Ms.Groves和Ms.shaw?】
【我每天忙的要死,还要给你们做事,再这样下去,我连孩子的学费都交不起了。你知道吗?那两个小恶魔徒手翻进人家店里的二楼,不知道用什么手段说服了人家继续开店。你不是富豪吗?不能给两个孩子点钱叫她们敲门进去给可怜的店主太太点钱叫他们继续开下去吗?】
lionel自顾自生气的告状,然后挂了电话。
【我听见了,Finch。可能你确实得找她们谈谈了。】
Harold无奈的摸了摸额头,正巧听见shaw和root回来的声音,便一直面对着铁门坐着等她们现身。
shaw吃着三明治回来的,root跟着后面,宠溺的笑着。
两人先后感觉Harold的目光有些炽烈。
shaw一翻白眼,嫌弃道,【lionel!】
【什么也别说,Harry。我连一个膝盖都没打。】root忙摆手,然后走过来企图帮john的忙。
Harold叹了气,摇了摇头放弃了。
【Mr.Reese,DOE女士家里什么情况呢?】
shaw虽然吃着三明治,也加入了群聊。
【一个普通的公寓。但是跟一个24小时不出门的电脑宅客一起合租。sound similar?如果我能把他打晕……】
【请不要这么做!mr.reese!不能伤害无辜的人。】
【OK……那么我需要两位女士的其中一位运用她的人格魅力把他约出去。】john说完,屏蔽了shaw,说,【i mean root。】
root看帮不上什么忙,回去坐在shaw旁边看她吃三明治,听见john的话,不禁对shaw笑了起来。
然而,【can hear you .john。】shaw露出一副我不会放过你的微妙的笑容。
Harold一脸震惊,【ms.shaw.我说过,不要有窃听器。】
【又不是给你装的。】
【我也不行。】john低声道。
【now.john.你愿意跟我解释一下吗?我在你眼里没有人格魅力吗?】
john不紧不慢的一边四处张望一边解释,【我知道你一定不会喜欢这个任务的,shaw,你得承认,这个方面你做得确实没有root好。】
root起身,理了理西装外套,得意的笑了笑,【don't warry.sam,我只爱你一个人。】
然后告诉john,【on my way~】
root很快又出去了,留下打电脑的harold和吃东西的shaw。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