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壳壳壳儿

个人收藏文库 如果有小伙伴看见喜欢的麻烦到原文点赞

【疑犯追踪】【肖根】what are words「第十一章」

天王盖地虎,我腿长两米五:

第十一章


john被打发出去买东西。
fusco没有找他帮忙。闲着就带着bear出去了。
回去时,发现root和shaw各自睡着了。
终于清净了。john放下袋子,正好接到harold的电话。
【什么事。finch.】
【我来问问她们两个的情况,john.她们还好吗?】
【好的不能再好了,finch.她们都睡着了。】
【谢天谢地!oh!我要去上课了。】
john挂了电话,拿了钥匙要去接harold下课。毕竟那有45分钟的车程。
harold中午回到地铁时,root和shaw正在发生争执。
【承认吧,sameen。你爱我。】root没脸没皮的说,明知道shaw不喜欢她这样。
【再说我卸了你的胳膊。】
【lionel说你以为我死之后还哭了。】
shaw发怒,【那只以为联合国只有五十多个国家的猪说的话你也信!!】
【咳咳。】harold插嘴,【ms.shaw,注意言辞。】
root顿了顿,【……七千多次什么?】显然是和machine说话。
shaw拎起root的领子,也不管她是不是伤员,只是恼羞成怒。【machine告诉你什么了?】
【nothing.】对shaw说。
【send me.】对machine说。
shaw,【……】你当我是猪吗?我是二轴,不是智障。
john看shaw大有同归于尽的架势,连忙把她拉到一边,【告诉你一个好消息,shaw。】
【什么?!】shaw没好气的问道。
【你可以吃一斤牛排。】
【在哪?】
【唐人街新开的餐厅。】
【那你说个P!我又不能出去!】
shaw是彻底暴走了。
john,【……】一脸这孩子我是没法管教了。
【所以我们要尽快解决MI6的事情,ms.shaw.】
【告诉我们那晚你听到了什么。】john问。
【你们聊,我先走了。】root说罢拿起她的pc去房间了。
shaw,【……】
【让MI6不再追杀你的办法就是让你的信息不再有价值,告诉我,ms.shaw.你一定听到了什么。没有就麻烦了。】
【英国要向瑞典购买一批非法枪支,交接点在香港维多利亚港。】shaw概括重点一向简洁明了。
【只要让英国顺利接到这批货,我们从中调解,MI6就不会找你麻烦了。】harold指出。
【什么时间。】john问。
【下个月5号。】shaw说完,露出痛心疾首的表情,【我到下个月5号都要关在这里了?!】
【恐怕是这样没错,ms.shaw。我再次劝你不要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
harold说罢已经查到了维多利亚港1月5号的进出货物清单。
【你有听到具体的位置吗?ms.shaw。】
【没有,不过ross确实给了john doe一张纸条。】
【我去他们家看看。】john转身走了。
harold闲来无事,起身,自言自语道,【bear今天要打疫苗了。希望john还没走远。】
又过了十分钟。
地铁里又只剩下root和shaw了。
john为了shaw来回奔波,回家时发现shaw无聊之际拆了自己所有的枪。
john,【……】心塞塞。
【shaw,what the hell are you doing?】
shaw一心一意的拆枪玩,偶尔发现自己喜欢的,【john,这个我要了。】
john,【……】扶额。
【where is root?】
【管他呢!】
root,【我的小炸药桶爆炸了吗?】她终于出现在了大家伙儿面前。
表情有些复杂。
喜欢悲伤心疼都有吧。
然而shaw生气的举着枪对着root,【消失在我面前!】
root惬意的靠在门上,【省省吧,我看见你没有装弹夹。】
john看shaw又是一副要暴走的表情,连忙半拎半拖的拽着root去角落谈话。
【你不想shaw在这十多天里暴毙在地铁里,最好不要老是气她。】
【easy~】root安慰起john来,【我爱她还来不及呢!where is harry?】
【fusco会带他回来。】
root学shaw一样,坐在地上,周围是一堆军火武器。
她顺手抓起一把枪,对着自己的脑袋。
shaw一愣。
【我们来玩个游戏吧。你不是想要我消失吗?你我都不知道这把枪还有没有子弹。我对着自己的脑袋开一枪……】
shaw一把抢过root手上的枪,也不等她说完,就把枪扔了。
【看吧,你在乎我。】
shaw,【……】为什么会有这么没脸没皮的人, 这么想的。
bear飞快的跑进来,躺回自己的窝里。
harold随后,fusco也跟了进来。
看着坐在地上周围全是高级装备的两个女人,fusco摇了摇头,【神经病!】然后招呼也不打的走了。
harold则是一脸见怪不怪,摊开手伸到shaw面前,【这是什么,ms.shaw。】
shaw勉为其难的看了一眼,随后立马自暴自弃.jpg。
【kill me.】
【monica女士给bear检查身体的时候发现的。你为什么要给bear也安追踪器?】
shaw只待了一天,就已经很多次想要拔了john的手榴弹了。
【我夹在bear的爪子里,你也能找到?】
【oh,bear自己给我们看的。】
【叛徒!】
bear,【……】委屈.jpg
【你还没告诉我,ms.shaw?我们谈过很多次了,或许我身上还有吗?】harold今天也有些偏头疼,为什么偏偏今天发现呢!
【只是怕bear丢了而已。】
【我身上有吗?sweet heart?】root问。
shaw白了root一眼,【没有!】
【我可不这么认为。】
【你爱怎么想怎么想!】
root笑,她好爱这个随时会窜天的小炮仗。
【ms.shaw?!】harold也有些崩溃了。
shaw三番四次的无视他。
【我学john的。】
john,【……】
怎么?这也能躺枪?
【mr.reese.我们应该好好谈谈了。】harold说着走去电脑前面坐下来。
john跟过去之前瞪了shaw一眼,然后摆了摆风衣扬长而去。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