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壳壳壳儿

个人收藏文库 如果有小伙伴看见喜欢的麻烦到原文点赞

【疑犯追踪】【肖根】what are words「第十二章」

天王盖地虎,我腿长两米五:

第十二章


john被迫暴露了harold身上众多追踪器的其中之一,才得以解脱。
harold继续敲电脑替shaw摆平MI6的事,john半夜会再溜进一趟无名氏女交警的家,john今天发现她已经不买那个地方假扮交警了。所以john现在除了吃晚饭补充点体力和军火,没有其他事可以干。
shaw还坐在地上,把军火库里每一把配枪都擦的油光蹭亮。
不仅如此,还从john的宝贝里抽出了好几把枪,准备私吞的模样,单独放在了一边。
上次搬光自己的军火库以她自己的人情送给carter的账还没跟她算,现在又这么不见外的拿了自己的枪。
【shaw,这个不给你。】john屈身,收走了自己的枪。
shaw反而比想象当中的冷静,只是悠悠的起身,走到车厢门口,对认真敲电脑的harold喊,【harold,john放在你身上的追踪器不止一个。】
root蹲在什么角落,像是在找什么东西。没空搭理谁。
john,【……】一个小时内就被shaw因为同一件事卖了两次。
harold也无奈了,把椅子转过来,看着john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
john私以为,要不是自己可以控制住脾气,作风比较低调,早就跟shaw打一架了。
看john石化,shaw无声的对john摆了口型,【maybe three……】
john生气的把手上刚刚收回来的枪又塞回shaw的怀里,后者得意的笑了,抱着枪走了。
john又去和harold谈话了,思考着这次暴露哪个追踪器比较好。
【不乖哦,honey~】root怀里抱着相机,拍了拍灰,对shaw说到,她知道刚刚shaw怎么对付的john。
shaw懒得理她,收拾起地上的枪支弹药。
root一只手举起相机,毫不吃力,【笑一个,sameen~】
shaw难得没有反抗,但也没有笑,乖乖抬头拍了一张照片。
shaw抬头看见john无力的掐着鼻子,露出莫名的喜悦。随后听见咔嚓一声,root摆弄着相机,【um……我要洗一亿张,贴在我能看得到的地方。】
root赏心悦目的看着刚刚拍的shaw难得露出的温润的笑脸。
【信不信我挖掉你的眼珠子?!】shaw威胁。
root扁嘴,露出委屈的表情,【it's not need to be rude~】随后自己又笑了。
接下来root缠着shaw,没完没了的拍照,shaw知道如果自己不配合,会被缠死,于是臭着一张脸全程配合root。
【把头发放下来,sameen。】
【去换件外套,亲爱的。】
【过来这里,sweetie~】
【笑一下……sam……never mind……】
root放下相机,翻了翻,【好了,休息吧,sweet heart~剩下的交给我了】
root说着取出内存卡放到了电脑上。
【你要做什么?】shaw好奇的凑了过去。
【给你造很多很多的掩饰身份啊,等你从这里出去就可以用了。】
【不不,不要瑜伽教练。】
【……好吧。】
【讨厌这个名字。】
【fine.】
【我可以去卖酒吗?】
【OK~】
【我不会做菜。】
【……got it】
【你确定要我替别人纹身吗?】
【……也对。】
【这……】
【sameen!我自己搞定就好了,很多时候这是由不得你的。】root知道shaw是故意烦她的。
我的小天使什么时候变成小刺猬了!
shaw心情大好的拍了拍手,找bear玩去了。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