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壳壳壳儿

个人收藏文库 如果有小伙伴看见喜欢的麻烦到原文点赞

【肖根】【疑犯追踪】what are words [ 第二十四章 ]

天王盖地虎,我腿长两米五:

正片来了,中午放番外。
依旧略脱线的番外。
番外差不多会停了。
你们喜欢,正片结束,番外可以继续。
有什么梗也可以告诉我。
正片来了,依旧略日常。









c24
天气阴凉,harold一瘸一拐的从地铁楼梯下来,果然是天气的原因,膝盖正隐隐酸痛,背也是。
john手里捧着两杯热茶跟在后面。
不得不说,就两口子和狗过起日子来还真是辛苦。
【finch,我觉得是时候把shaw哄回来了。】
过去的三个号码,一个多月,john又回到了从前的日子,没有帮手,监察号码的时候寂寞空虚孤独。忙碌的时候fusco正巧帮不上忙,差点失去了一个号码。
找shaw帮忙的时候,不是不接电话就是果断拒绝,当然有时候不得不拒绝,过去三个月shaw去了大半个南半球。
harold缓缓在椅子上坐下,【她似乎挺享受跟ms.groves环游世界的。】
高个子站在harold旁边,宽厚的大衣显得他没有腰,john递给harold一杯茶,【我们没她不行。】
harold转了半个身子往上看,【oh,我知道。她应该想bear了。】
bear,【……】
shaw半个月来第一次在家里醒来。
她是被脚步声吵醒的,她们昨天半夜刚从里约回来。
她睁开眼睛,只看见root的一大截小腿,正走来走去。
【你又在做什么。】shaw坐起来问。
root听见shaw的声音,放下手中的东西坐到了床边,捧着她的脸简易的亲了亲她的双唇,【morning.darling.】root走开急着整理什么东西,【我在为你做早餐,顺便整理一下装备好等会儿救我们的命。】
做早餐才是顺便吧?
shaw起身去洗漱穿衣服。
【等会又要做什么?】
【保加利亚毒帮,还在追查我们呢,忘记了吗?】
【船不要了吗?】糟糕,我还挺喜欢这里的。
【不,不是这样的。】root笑,为什么shaw就是不愿意承认她喜欢这里呢。【我们要去和她们做个交易。】
root放下手里装满狙击步枪的包,走去小厨房翻了翻煎蛋和火腿。
【sameen,早餐有点焦了,需要给你重做一份吗?】
shaw探出半个头来,【不用。做什么交易?】
root把很多个煎蛋和火腿放到盘子里,五六片面包从面包机跳出来。
root打开冰箱拿牛奶,【sameen~i told you】root把身子转到浴室的方向,似乎这样shaw才能听得更清楚,【不要把你的手榴弹和闪光弹放在冰箱。】
root把几个榴弹扫了扫让它们滚去别的地方,然后拿出半盒牛奶,【你还记得去游乐园拿到的纸条吗?上面是他们的行动代码。】
浴室的水声停了,shaw拿着毛巾一边擦脸一边走到厨房,【我们给了代码这事儿就算完了?】shaw蹲下把冰箱的几个榴弹拿出来,转身走到客厅的箱子旁把它们放进去了。
root摆好早餐,走去收拾自己的包,【当然不是这么简单了。他们行动代码由组织各个部门生成,执行人得到代码的一个小时之内任务生效,也就是说连执行人接到任务一个小时前才知道时间地点,再次之前没有人知道整个任务的过程和内容。所以他们从未失手过。】root顺便换下了睡衣,继续说,【我们把代码给他们并保证不干涉任务。】
shaw插了一句,【她们完成了任务还是会想办法弄死我们的。】
root拉好包的拉链提到门口,走去厨房摸了摸正在吃饭的shaw的头,【所以我们必须在任务期间活下去,用那些。】她指了指包里的枪械,【我们总有办法弄到他们的代码,他们要是弄死我们,他们的代码就跳给NYPD。】
root从橱柜拿出麦片,拍了拍shaw的肩膀,【他们愿意和俄罗斯做交易,一定也愿意跟我们做交易。】
root自信满满,仿佛等会就是去开个家长会。
shaw吃饭吃到后半场,root才慢悠悠把麦片和牛奶倒进碗里。
就这样她们仍旧同时吃完早餐。
root把餐具丢在碗槽里并浸了水。
反正碗都是root洗,她现在不处理好晚上可难刷了。
【我要个洗碗机,sameen.】root拿起车钥匙转了转。
shaw提起包,两人并肩出去。
【reese,我现在没空。】shaw勉为其难的摁下耳机,显然很给john面子。
【shaw,你到纽约了,不来地铁找bear玩吗?】
root,【……】你们竟然拿bear跟我争宠?
【bear!我今天就去找它玩。】开着车的shaw看了看旁边的root,【等我把事情处理完。】
【好,我让bear等你。】
一切都在意料之中。
root刚把代码给在工厂等待的执行人手里就被几个大汉给放倒了。
【嘿,不想要个合作吗?】root被绑在椅子上,执行人派了人去总部问代码是否属实。
【是真的。】带头的听了这句话,举了把枪对准了这个就带一把手枪单枪匹马目前还面无惧色的女人。
root缓缓的裂开嘴笑。
【你特么笑什么?】
【i wasn't smiling at you.】
几个围着的大汉还没来得及细想,膝盖一人中了一枪。
shaw扛着大枪走进来,弯腰捡起被扔飞的纸条,塞到负责人手里,【先去执行任务,我们回来再说。】
几个人互相搀扶跑走了。
接下来五分钟内,shaw和root从上到下从里到外已经被包围了。
【我有五百三十二张有你参与交易毒品的照片和56盘录像以及你下令追杀Abel Gal,wesly abner,jammy geber,jimbo john……他们都是俄罗斯毒帮对吗?你们和俄罗斯人有交易却在背后捅刀子,不知道他们知道了之后会怎么想。relax,只要你和我做个交易,我保证我们相安无事。NYPD不会找你们麻烦,俄罗斯人也不会找你们麻烦。】
root凭她的三寸不烂之舌把人家带来的大boss给唬得一愣一愣的。
最终不仅让她们走,不追究往事,还送了她们最新改造过的榴弹发射器。
【bear!】
bear朝shaw和root扑过去,激动得尾巴无处安放并扇了root的脸好几下。
【welcome home.ms.groves andms.shaw。】harold一瘸一拐的走过来。
【还没玩够吗?shaw。】john站在一旁,看着两个女人和狗,面瘫的问。
【嘿,不是你们先嫌弃sameen不听话的吗?】root回答。
john和harold对视了许久,最终harold开口了,【sorry,sameen.我想john需要你。】
john,【……i didn't say that……but it's ture.】
root挑眉以示不屑,【well,sameen确实应该回来了。】
【那你呢?】
root拍了拍shaw的肩膀,【别担心,我也会回来的。你在哪我就在哪,remember?】
【有什么想吃的吗?】问出口的harold听见shaw肚子叫的声音,觉得事情走向有些不妙,【我叫mr.reese去买。】
john,【……】我又被卖了。
我一天被卖800次,但只要是finch卖的,多少次我都愿意。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