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壳壳壳儿

个人收藏文库 如果有小伙伴看见喜欢的麻烦到原文点赞

Drunken Call (十六)

Noramyw:

“试着不要吐在我床上。”


Root坐在床边,喘了口气,目光在Shaw凌乱的上衣转了一圈。


显然,因为“两个”明显的原因,她不能给Shaw换衣服。




“我讨厌你的公寓。”


Shaw嘟哝着,一面用手遮住眼睛。


“灯太亮了。”




“Well,至少你还能分辨出这是哪里。”


Root笑了一下,伸手将床头灯关掉。


“好好睡一觉。”




Root的衣服被Shaw拉住了。


“你去哪儿?”




“公司。我有一个很重要的项目,记得吗?”


Root转过身来。


她有些讶异Shaw会抓住她。




这不属于Root认知中Shaw的众多特质。


不过,Root喜欢惊喜。




“你已经为那破东西加班两个礼拜了。”


Shaw咕哝道,她松了手,摊开手掌在旁边无力地划动。


“躺下。”




“你确定?”


Root顿了一下,放轻了声音。


“我可以在这里远程操作,但是,你确定?”




“闭嘴。”


Shaw翻了个身。


她是向Root这边翻的。




Root考虑着,最终没有脱下皮衣,与Shaw保持了一定距离躺了下来。




“说话。”


Shaw要求道,她闭着眼睛,贴着Root的枕头。


“周围太吵了。”




可是Root认为周围太安静了。




“你向Harold说我坏话了?”


Root想了想,挑了个比较安全的话题。


“他似乎很怕我。”




“我告诉他你就喜欢跟踪人,让他别担心。”


Shaw咧了咧嘴角。


“多亏了你,我高中就学会了反跟踪。”




“......”


Root无声地叹了口气,她没法反驳这一点。


或许,她应该换一个话题。




“很快就要结项了,到时候会和合作的公司一起开庆功宴。”




“有好吃的?”


Shaw勉强睁了睁眼睛。




“米其林三星的厨师。”


Root说道。


她将Shaw挡眼睛的头发归拢到耳后。




“事实上......”


Root犹豫了一会儿。


“你乐意当我的女伴吗?进场之后,你可以自由活动,只要不和别人调情就可以。”




“为什么不问John?”


Shaw没力气地又闭上了眼睛。




“You know, you are always my first choice.”


Root没有立刻收回手。


Shaw似乎没感觉到。




“不,有两个人......”


Shaw的声音轻地听不清楚。




“什么?”


Root问道。




“Come here.”


Shaw答非所问地道。


Root盯着她们之间那点可怜的距离,没有动。




Shaw动了。


她把Root拉了过来。


准确来说,她的手掌抓着Root的臀,脑袋搁在Root的胸口。




“......Sam。”


Root打掉了Shaw的手。


她倒是从来没想过自己能这么干。




她刚刚真的这么干了?




“你要我当女伴的。”


Shaw又把手放了上去,顺势捏了捏。




Root思考了十几秒钟。


她犹豫着开口。


“So...... you think I'm hot?”




“I'm not blind. Root.”


Shaw的呼吸打在Root的胸口。


热的,轻的,见鬼。




“Of course you're hot.”




“Sweetie,你能看着我说吗?”


Root试探道。


这不说明什么,这不说明什么,这不说明什么。




见鬼,但这可能说明了什么。




“不,这儿挺好的。”


Shaw的声音软软的,但很笃定。


“空间很足够,也不闷。”




Root把她踹了下去。




TBC

评论

热度(3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