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壳壳壳儿

个人收藏文库 如果有小伙伴看见喜欢的麻烦到原文点赞

Drunken Call (十一)

Noramyw:

“Root在那里喝闷酒,你却坐在这里。”


John Reese惊讶于自己看到的画面,他一边发着短信一边挤进了Shaw旁边的位置,尽量让语气显得漫不经心。


“你们是在玩谁理谁就先输的游戏,还是真吵架了?”




Shaw淡漠地瞥了他一眼,同时注意到手机屏幕上Harold的名字。


“Root告诉我是你出的馊主意了。”




“Damn!”


John Reese放下了手机,过了两秒钟,又瞄向屏幕,并因为Finch发来的Bear图片笑出声来。


“她什么都跟你说。”




“你确定你不是在和那个Harold谈恋爱?”


Shaw看不过去地推了一下他的肩膀。


“拜托,你笑得太腻人了。”




“你确定你不是在和Root谈恋爱?”


Reese反击道。


“她每隔一分钟就往这儿看,完全是暗示你过去求和。”




“她让我别去烦她的。”


Shaw耸了耸肩,从John手上抢来了手机,在看见Bear的一瞬间,她瞪大了眼睛。


“Harold有只狗?我喜欢他,你应该经常把他带过来约会,还有狗。最重要的是那条狗。”




“我们不在约会。”


John Reese试图夺回自己的手机。


“Harold不是Gay。我也不是。”




“就一直这么告诉你自己吧。”


Shaw灵活地闪躲着,直到她瞥见一抹金色,两秒之后,她浑身僵住了。


John趁机抢回了手机,并飞速回复着。




“纽约有多少人口?”


Shaw喝了口酒,收紧了掌心。


“见鬼的,她怎么在这儿。”




“超过八百五十万。怎么了?”


John Reese终于发完了短信,在等待Harold回信的期间,他抬起头来,看向Shaw瞪着的对象。


高挑,金发,身材很好,有一张漂亮的脸但神情冰冷。




“Martine,高中同学,我讨厌她。”


Shaw紧紧盯着对方的行动。




“拜托,都那么久的事情了,Shaw,试着当个宽容的人。”


Reese小心地碰了碰Shaw的手肘。


“别想着报复。Harold说过......”




“我当年把她揍到离开学校。”


Shaw回看了Reese一眼,显然,那是‘我怎么可能被人欺负’的意思。


“准确来说,我揍了她一顿,再加上她考试作弊被发现了,于是就转学了。”




“她干了什么?抢了你的三明治,而且在你面前吃掉?”


John Reese喝了口酒压惊。


“天,我不敢相信,这样你居然一条犯罪记录都没有。”




“我做事很干净。”


Shaw勾起了嘴角,随即因为回忆而咬起牙来。


“当时Martine在另一支球队,总是和我对着干,而且不择手段。她冷酷、无情、擅长利用人。简单来说,她既是个骗子,也是个混蛋。”




“冷静,冷静。”


Reese试图安抚她,但Martine换了行进方向,这让Shaw猛地站了起来。


那是Root的方向。




“她是Root第一个女朋友。”


Shaw“冷静”地向前走着。


John Reese抓着她的手臂,但却被她带着走。




“金发,的确是她的类型。”


Reese小声道。


“你不是因为这个原因才......”




“Root甚至为她跟我吵了第一次架。”


Shaw试着甩掉Reese,越说越生气,但还记得压低声音。


“十五岁,Root来找我说暗恋一个人,想练习接吻。我问了几次,她才说是Martine。Root知道我讨厌Martine,但还是坚持要我帮忙。最后,我在学校更衣室发现了她们亲热,看在上帝的份上,Root当时还没有成年!”




“等等。”


John Reese终于放了手,因为一条新的短信显示在他的手机上。


那是Harold,邀请他共进晚餐。




John Reese傻笑了一下,然后意识到这边的事情更重要。




“我得保证她不会再和Root搞在一块儿。”


Shaw深吸了口气。


“永远不行。”




“我听说的事情不太一样,Shaw。”


Reese犹豫着,他记得Root的说辞不是这样的......


Shaw已经冲到了Martine面前。




John Reese咽了口口水,发短信给Finch告诉他会迟到几分钟。




“别靠近她。”


Shaw阻止了Martine的行进。


她看见那张熟悉的脸上露出一个伪善的笑容。




“我也很高兴重新见到你,Shaw。”


Martine越过Shaw的肩头,她的笑意加深了。


“还是这么保护欲旺盛?现在Samantha是你的女朋友,未婚妻?还是说你们已经结婚了?”




“我不介意再揍你一次。”


Shaw低声威胁道。




“放松,我只是出来玩的。”


Martine刻意地撞过Shaw的肩膀,指了指Root的方向。


“不过,你最好看清楚,目前你的威胁到底在哪里。”




Shaw顺着她指的方向看过去。


Root正被一个陌生的男人半拖半抱地往外拉,旁边没人在意。


该死。




“Leave her alone.”


Shaw挡在了男人面前,她伸手去抓Root,但抓空了。


男人将Root往自己身上搂了搂。




John Reese在不远处看着,本能地,他举起了手机。


以免那个人将Shaw告上法庭,先留一下证据。




“先来后到,小姐。”


他咧了咧嘴,眼神一亮,不断在Shaw身上打转。


“当然,如果你想加入......”




Shaw狠狠地揍他的下巴,一手拉住Root以免她摔下去,然后又在某个位置补上一脚。在男人不受控制地跪下哀嚎时,Shaw才稍稍觉得解气。


“She's gay, can't you see that?”




“I see. I see.”


男人爬开了。




“嘿,我是谁?”


Shaw拍了拍Root的脸颊,后者勉强睁了下眼睛,嘟哝着。


“魔鬼。我没打电话叫你来。”




“白痴。”


Shaw拍了下她的臀部。




TBC

评论

热度(3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