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壳壳壳儿

个人收藏文库 如果有小伙伴看见喜欢的麻烦到原文点赞

Drunken Call (十三)

Noramyw:

Root感到一阵腰疼。


她闭着眼从茶几上摸到放好的水杯,灌了一大口。


“Sameen?”




浴室那儿传来了一点儿声响。




“几点了?”


Root睁开了眼,揉着腰,打了个呵欠。


她侧过头,正好看见Shaw走出来,像是准备晨跑。




“六点。”


Shaw看了眼腕表。




“我能......”


Root张口道。


Shaw打断了她。




“不能。回你自己的公寓去。你还在生我的气,记得吗?”




“好吧。”


Root叹了口气,转而从口袋里摸出手机。


“我得给你换个新沙发,这一个睡觉太不舒服了。”




“我的沙发挺好。”


Shaw劈手夺过了她的手机。


“你以前也没抱怨过。”




“以前睡起来腰没有这么疼,Sam。”


Root鼓起脸,无力地趴着。


“你到底对这张可怜的沙发做了什么?”




Shaw咳嗽了一声,没有回答。




“Sam?”


Root立刻扬起了头,兴味十足地盯着她。


Shaw翻了个白眼,半跪下来,手掌覆上Root的腰际。




她控制着力道按揉,Root的喉咙就下意识地挤出了咕噜声。


“Shaw,不要转移话题。”




“闭嘴。”


Shaw只说了这两个字。


Root心安理得地享受了一会儿,满意地在属于Shaw的皮革上嗅到自己的味道。




另外,Shaw的手法真是专业极了。




“Thornhill最近接了一个项目,我得加班了。”


Root闭着眼睛,皱了皱鼻子。


“好几周那种。”




“少喝咖啡。”


Shaw的声音这么说。




“咖啡是熬夜的生命之源,Sameen。”


Root朝Shaw那儿偏了偏头。


“而且公司新买的咖啡机很棒。我有跟你提过吗?”




“不少于三次。”


Shaw的手劲加重了一点。


Root觉得舒服得要睡着了。




“对了,John的事情......”




“托你的福,他们正如胶似漆,你侬我侬。”


Shaw嫌弃地道,但想起那张狗的照片,让她心情好了一点。


“不过,Harold似乎挺不错的。”




“你见过他了吗?!”


Root兴奋地睁开了眼睛。


Shaw被她的反应弄得一愣,手也停了下来。




“没有。”




“非常注重个人隐私,uh?”


Root恹恹地在沙发上蹭了蹭,用眼神示意Shaw继续。


“但我总能找到他的。等我把公司这个项目完成之后。”




“等等,你是说你没能找到Harold的资料?”


Shaw挑了眉。


这倒是头一回。




“我黑进了他的电脑,我们聊了两句,但是......”


Root心烦地抿着唇。


“他就像只受惊的兔子,跑掉了。所有他的数据资料都是精心制作的假身份,他很厉害,我只能这么说。不过幸好,John有办法和他联系。”




“而你就这么放心John和一个比你厉害的黑客在一起?你告诉过他吗?”


Shaw拍了下Root的臀。


后者果不其然地转移了视线。




“Harold似乎是个不错的人。”


Root咳嗽了一声。


“再说,John是个大男孩,他懂得保护措施的重要性。”




“我得提醒他一声。”


Shaw摇了摇头,又不满地拍了Root一掌。




“......为什么我觉得你好像挺喜欢这么干的?”


Root挑起了眉。


她歪着头,尽力看向Shaw放在自己臀部的手。




“错觉。”


Shaw立刻收回了手。




“Hmm......”


Root抬了眼,慢慢凑近Shaw,盯着她的眼睛。


Shaw没躲,呼吸节奏也没变,但是Root总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对。




“宠物注册机构。”


Shaw在Root差一点就可以亲到她的距离猛地开口。


太近了。




“什么?”


Root眨了眨眼。


“宠物?”




“Harold有一条马里努阿犬。你可以从这个找到他。”


Shaw说道。


“那不是普通的狗。”




“You are the best!”


Root兴奋地坐了起来,随即因为腰部酸软而皱起了脸。


“Shaw,我真的要换掉你的沙发。”




“不行。”


Shaw断然拒绝了。




“给我一个理由。或者我直接趁你不在家的时候换掉。”


Root邪恶地笑了一下。


“我会把旧的这张放火烧了。一点儿都不留下。”




“呃......”


Shaw犹豫了一下,含糊地道。


“这张沙发很适合某个特定的姿势。”




“像是...性//爱姿势?”


Root若有所思地眨着眼睛,手指在皮革上好奇地摸来摸去。


Shaw最终点了头。




TBC

评论

热度(3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