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壳壳壳儿

个人收藏文库 如果有小伙伴看见喜欢的麻烦到原文点赞

Drunken Call (十七)

Noramyw:

Root遵守了她的诺言。


Shaw跟着她进了会场,Root随即离开,和她的某个同事聊一些宅客的事情去了。


而且这里食物不错。




Shaw吃着牛排,喝着酒,直到一个矮个的东亚男人一脸讨好地走了过来。


Shaw简单地擦干净手,指了指不远处穿着礼服的Root。


“我和她来的。滚开。”




“我知道,Ms......?”


男人礼貌而腼腆地笑了一下。




“Shaw。”


Shaw喝了口酒,决定不要在Root的地方给她难堪,勉强扯出一个笑脸。


“我没有心情。”




“Ms. Shaw,我是Daizo,Root的助理。”


Daizo理解地点了点头,解释道。


他看向Root,然后又看向Shaw,用带着一点儿日本口音的英语说道:




“She really loves you.”




“What?”


Shaw皱起了眉。


Root的书呆子帮手就是过来说这个的?




“我不认识你。”


Daizo眨了眨眼睛。


讨好上司的女朋友是非常有必要的。




“Root目前为止的女朋友,我都认识,包括她们的手机号码,礼物喜好,等等。但她从来没提过你,你身上的裙子应该也是她亲自去挑的。只有对待真正喜爱的人才会这么用心,不是吗?”




“我是她的朋友。”


Shaw翻了个白眼,接着拍了一下Daizo的肩膀,走开了。


“只是过来帮忙充数的。下次拍马屁之前,记得先问问清楚。”




“Shaw。看来这儿的食物不错。”


一道声音截住了Shaw的路。


John Reese,AKA西装侠,知名律师,也兼任Thornhill公司的法律顾问。所以,当然,见鬼的,他也会在这里。




Shaw叹了口气,她只是想安静地吃点东西。


“What?”




“你在笑。”


John Reese伸手指了指她的嘴角。


他耸了耸肩。




“所以这儿的食物一定很不错。”




“咳,是挺不错的。米其林三星的厨师,之类的。”


Shaw立刻收敛了嘴角。


她刚刚在笑吗?




Fuck.




“这是Thornhill今年最大的一笔单子。”


John Reese笑了一下。


“合约已经签好,成果也已经通过,每个人都很高兴,怪不得这么铺张。”




“Harold呢?你没带他来?”


Shaw又啃起了牛排。


她借着John的身形挡着别人的视线。还蛮好用的。




乖狗狗。




“我不是Gay,Shaw。”


John Reese顿了顿,Shaw几乎可以看到他的尾巴荡了下去。


“Harold也不是。”




“我懂,你们只是好朋友。”


Shaw安慰性地笑了一下。


“所以他没答应?”




“Harold不喜欢这种场合。”


John Reese心烦地扯了扯领口。


“尤其听说Root也在这里,他立刻就说没空了,要看什么美术展。”




Shaw从来没看过一只狗不懂得追自己的骨头的。




“你觉得这里很好玩吗?”


Shaw瞥了他一眼。


“Go after him, you idiot.”




“我不太懂艺术,Shaw。”


John Reese目光闪躲。




“你可以学。”


Shaw拍了拍他的肩膀,顺势从口袋里掏出他的手机摆弄。


John Reese没敢阻止她。




“短信发好了,他说随时欢迎你过去。”


Shaw偷笑了一下。


这不是挺简单的吗?




“Thank you!”


John看起来想要过来抱她,Shaw立刻躲开了,她的视野也清晰起来。


......不、会、吧?!




“Fuck!”


Shaw瞪着眼睛。


John Reese随着她的目光看过去。




Martine。




TBC

评论

热度(2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