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壳壳壳儿

个人收藏文库 如果有小伙伴看见喜欢的麻烦到原文点赞

SHOOT (AU): Root, the Pop Star 9

angela_n:

前文:点我点我




作者的废话:


 



** 没有人二轴。没有人骇客。没有人特工。只有迷妹。


** OOC  免不了,毕竟这是 AU.


** 这篇文没有人是英雄,没有人要拯救世界。


** 最后,本人是完全业余的。剧情是完全经不起推敲的。错字和排版上的失误请见谅。





9




Root 紧紧地抿住嘴唇,以防自己的内心回响被Shaw听见—— ‘Oh dear god, am I that obvious?!’,随后这一句话马上就被无数句的 ‘Fuck me’ 取代了。她的每一次心跳都是 ‘fuck me’、 ‘fuck me’的。


她很想当场就翻自己一百个白眼。但她很快又觉得时机不对。她不能在Shaw 面前马上就器械投降。


她努力认真地思考自己是不是真的表现得那么的明显。Shaw 这一记直球发得太过突然了,她一时之间不知道应该怎么接她这一句话。


坦白说,她不是完全没有想过Shaw 可能是直的。毕竟她结过婚,有孩子,虽然眼下丈夫这号人物行踪不明。她不是完全没有心理准备的。她想了很多,在分开的那27天里,她在一面摸索自己的情感的时候,就想过了自己可能就喜欢上了直女。


而她是个很聪明、很有经验的人,理智告诉她,她应该远离直人。毕竟和她们在一起是完全没有保障的。她们有可能会爱你,甚至回报你的感情。但这个情况通常只维持到她们遇见了可以厮守终身的 “男人” 后。然后,她这个曾经付出很多、很多才换回爱人的人,就会像没有价值的人一样,被留在原地,就好像以前那些感情什么都不是似的。


但她还是没有办法放开那种感觉。


她想有个家。她想家里有个她爱的人。当然……她希望家里那个人也是爱她的。


Shaw is the closest thing she ever knew about family.


人生犹如一场豪赌,她不介意后来输得一干二净。大不了再重新开始好了。没什么输不起的。她只要Shaw.


不过目前这一发直球,她不能现在就打回去啊。太早让Shaw 知道她的心思,肯定会把她吓得避而不见的。她一直都清楚Shaw 对人很有防备心,看她对待别人的态度就知道了。她有礼貌,但小心翼翼。也许是因为她是个单亲妈妈的关系?Well, 这她也还不能确定的。也许是因为Shaw她一个人带着女儿,防人之心不可无?Root 可不在乎。她只是知道她不能在这一个点就引发Shaw的保护机制。


她想起了Martine. 要是Martine有在就好了。起码她可以帮她挡着这一些她不想回答的问题…… 欸,对啊!


她既然接不下Shaw的直球,她不接还不成?


她毕竟是个见惯大场面的人。虽然她的演技比不上歌技,顶多也只是普通的水平。但她平时要面对很多的人,上至唱片公司高层、媒体,下至小报记者、歌迷和粉丝等等,她装起傻来也不是普通人可以媲美的。


不接。她决定避开。避轻就重。假装没听见。对了、对了,这个就是她的策略。是简单兼毫无美感可言。但是实用啊。难不成你们有更好的建议?


“我对你好因为你说你需要帮助不是吗?你需要帮助来到L.A. 你需要帮助举家搬迁。可能你不是在向我求助,但我正好在哪儿了,也刚好帮得上忙而已。” 她开始在想,完了、完了,是不是解释得太多了?


Shaw 皱起了眉头,一看就知道是不接受自己的答案。


没关系。别放弃。再来。“我很爱吃你做的Taco, 你是知道的?”


Shaw 迟疑地点头,然后又开始有些怀疑。最后她不确定地问: “是吗?你真的很喜欢我做的菜?”


Root 一双大眼写满真诚。“真的、真的!你收拾好了可以再做给我吃吗?” 倒也不是真的全都在演戏好吗?


Shaw 的面部表情变得柔和。 “所以这一切只是因为……你喜欢吃我做的菜?”


“是的。Mrs. Shaw.” 欸……Root 想坦白其实她每一次称呼她为Mrs. Shaw, 心里就吃醋到不行。但眼下她只能这样做了。


也许是因为她的态度真诚,Shaw 暂时放下了猜疑。 “哦……原来如此。我还以为……” 她自己傻傻地笑了起来,看起来竟然有点不好意思,Root 好想一手把她搂住。


“以为什么?” Root 假意探听。


“我看你对我家女儿很好,又很喜欢她,也努力让她喜欢你…… 还以为…… 你和我在纽约那些追求者一样,想当我女儿的爸爸。哈哈……这么想来真不好意思,我表错情了。想想也是的,你一个大明星,又怎么可能会喜欢我这个拖着孩子的寡妇呢?” 她摸着后颈,傻傻地笑着。


等等……等等…… 寡妇?Root在心里窃喜。一方面又好心疼她一个女人家带着孩子独自生活。没关系的,她会好好照顾她的。


Shaw终于有点放下防备心了。Root 松了一口气。


然后Nolan 在房子外敲了敲门。


“Root? 抱歉打扰了。Martine 找到我们的地理位置了。现在不走的话,估计待会后果不堪设想。” Nolan 一脸苍白,像是见了鬼似的。


“Martine 是怎么找到我们的?” Root 一脸惊讶。


“她应该是登录你的iCloud, 然后找到了你的手机位置……” Nolan一脸准备受死的样子。


“Fuck me.” 她还是忍不住骂了出来。Martine这经纪人也当得太专业、太不给别人留隐私了。这好好的气氛……


“Martine?” Shaw 的问题还带着一脸的疑惑。


Root的直觉一直在狂喊:别别别别别!你别解释!


但她的嘴巴的反射神经,很明显比她脑子来得发达。 “你别误会,她是我的经纪人而已。”


话一说完,Shaw 又是一脸狐疑地望着她了。


Uh-oh. 糟了。






(未完)




没错没错,我是玩得很欢。


谢谢阅读。

评论

热度(1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