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壳壳壳儿

个人收藏文库 如果有小伙伴看见喜欢的麻烦到原文点赞

SHOOT (AU): Root, the Pop Star 11

angela_n:

前文:点我点我




作者的废话:



** 没有人二轴。没有人骇客。没有人特工。只有迷妹。


** OOC  免不了,毕竟这是 AU.


** 这篇文没有人是英雄,没有人要拯救世界。


** 最后,本人是完全业余的。剧情是完全经不起推敲的。错字和排版上的失误请见谅。





11




Shaw 送走了 Root 之后,独自回到屋内收拾行李。她首先把女儿的行装都收拾好,以帮助她可以在最短的时间里安顿下来,适应环境。


然后到她自己的行李。她的行李其实不多,真的就有只有一些衣服,和一些重要文件。其中有她的结婚证书、丈夫的死亡证明,女儿的出生证明,他们夫妻俩的结婚照。当时他们一起开办餐厅,手里没有多余的钱了,于是决定一切从简。他给她买了个戒指,她就这样嫁给他了。


可惜,他们的缘分还是短了点。


她怀念着Bear 的父亲,她当然不会忘记他的。他曾经是她生命里最重要的一个环节。他给过她快乐、忧伤,和Bear. 她永远都会爱他如昔。至于她有没有打算找个新的伴侣?坦白说,她没有认真想过。但也没有十分抗拒。这样说吧,时间到了,对的人就会出现的。她自然就会知道的。


那时候也轮不到她说不愿意了。对的时间,对的人,她为何跟自己过不去,对吗?


但当然,Bear 的父亲,是无法被取代的。而且目前,并没有所谓 “对的人” 出现。


她不打算让自己一整晚都沉浸在这样的情绪里。于是她取出了干净的睡衣,决定明天再继续收拾。她给自己一整个浴缸的热水,打算洗去一天下来的疲惫。


她在浴缸里,舒缓神经,放松心情。慢慢地,她的思绪开始回想起今天的事。


Fusco 也算是个合理的老板。他没让她一到洛杉矶就马上上班。她会有接近4天的时间去适应新的环境、气候和民情。她可以趁着这几天去附近的超市逛逛,看看能不能买到需要的食材。对了,她也可以趁着有时间,带Bear 先到新的学校看看呢—— 这里不得不感激Fusco 的帮助。他为了让她能够无后顾之忧,就连学校也替Bear 找好了,才提出聘请要求的。


说到这里,她想起了 Fusco 说的—— 要好好善用 Root 的人气。她不是完全地不愿意,毕竟她尝过 Root 的名气所带来的便利。


但是就诚如她所说的,每一件事情都有它的代价。而Shaw 清楚了解自己很不愿意付这个代价。


于是,她决定报答她,请她吃亲手做的Taco. 然后两人不拖不欠,最好别常联络。


她已经开始设想到 Fusco 会有多么地不开心。但是,这是Fusco 的问题。他是个成年人,他必须了解聘请她和聘请她去巴结Root 是两回事。她不是没有实力的人。她做得一手好菜。他要是哪天真的就那么想不开,就真的开除她,她也会在本地找个小餐厅,接盘经营的。


这是她的生活。她的幸福,就是在任何困境里都不低头。这么多年她是这么熬过来。她不打算为了这些事,放弃自己的原则。


但她也不是铁石心肠的人。她知道虽然目前Root 对自己意向未明,但她看起来还是十分真诚的。最重要的是,Bear 喜欢Root. 


你得清楚了解,Bear 是她的亲生女儿。Bear 是不会随便喜欢一个人的。


而 Bear 喜欢 Root. 


虽然她也不能理解是为何。


说起Root 这个人…… 她的思绪开始飘到那个身高颀长的人身上。


呵呵。原来她真的表错情呢。说起来也真是的。人家堂堂大明星又怎么会喜欢自己呢?她想。但是为何 Root 要那么紧张地解释和经纪人的关系?


怕她误会?等等…… 怕她误会难道不是对她有意思?


她忍不住笑了出来。


Come on, Sameen. 你真的够了。一整晚紧张兮兮、疑神疑鬼的,要不然还是静观其变吧?


毕竟 Root 看起来是个好人的样子。


毕竟 Bear 看起来也挺喜欢她呢。


而且她在 L.A. 除了Root, 真的是谁也不认识。


 




从浴室出来之后,她看见了手机有一个未接来电。是一个陌生的号码。她猜想谁会在这个时间打给她。但是她很快就想到是谁了。


“不是说了别在夜里打电话来吗?” 但她还是按了回拨建。


电话很快被接通了。


“Hello? Mrs. Shaw? 我是 Root. ” 果然是 Root. 她甜软的嗓音从手机那头传来。突然间Shaw 有种无法对她生气的感觉。 “真抱歉我知道你说过别在夜里打给你。但是就想和你说,这是我的私人号码。我到家里了。不打扰你了。你早点休息吧,再见…… ”


中间她完全没给Shaw 回答的机会。


直到 Shaw 主动地说: “Root? ” 她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刚洗完澡、还是因为疲倦的关系,她的声音听起来比平时低了几个分贝。


Root 马上 “嗯?” 了一声。


“你也早点休息。 Good night. ” Shaw 轻声地说了句,然后便把通话挂上。


 




那边 Root 沉迷地看着手里被挂断的通话,嘴上挂着无法自拔的甜蜜的笑容。身上还穿着刚才本来要出席晚会的服装。


而坐在她面前的Martine 撒手,无奈地翻了个白眼。 “你没救了!” 




(未完)


再来一更。要是你们表现冷淡我也很容易跟着冷淡的。




谢谢阅读。

评论

热度(1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