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壳壳壳儿

个人收藏文库 如果有小伙伴看见喜欢的麻烦到原文点赞

SHOOT (AU): Root, the Pop Star 12

angela_n:

前文:点我点我




作者的废话:



** 没有人二轴。没有人骇客。没有人特工。只有迷妹。


** OOC  免不了,毕竟这是 AU.


** 这篇文没有人是英雄,没有人要拯救世界。


** 最后,本人是完全业余的。剧情是完全经不起推敲的。错字和排版上的失误请见谅。





12




接下来的一天 Shaw 除了和 Bear 一起收拾行李之外,就是到附近的超市逛逛,购买材料。她得为上课做准备—— 墨西哥菜的特制酱料和腌料,这些都是她得在开始上课前准备好的。


基本上洛杉矶这个城市,没有什么材料是找不到的。事情进行得也算顺利。她在第二天就带 Bear 到学校去办入学了。之后,还带她到海边去玩了一天。


Bear 看起来很喜欢这个新的城市。阳光、沙滩、海,她玩得头发紊乱,蓬松的卷发上,都是沙子。


她决定把女儿带回家里才整理干净—— 她们住得靠近海边。到了门关才发现女儿身上都是沙子。“你啊,像个惹海水、沙子的小熊!” 她宠溺地点点女儿像极自己的鼻梁,把她带进浴室里,帮她清洗干净。


“人家名字都叫做 Bear 嘛。是你和爹地乱取名字的关系!” 殊不知女儿不甘示弱地反击。


Shaw 被她逗得,笑得见牙不见眼。“是你爹地的主意呢。” Bear 的全名是 Ava Bear Shaw.  “妈咪呢,是想让你用 Ava这名字的,可是爹地很坚持你一定要用 Bear 这个名字呢。” 她忘不了丈夫第一次看见女儿时,眼里放出的精光。


“她看起来就像一只好可爱的小熊呢!” 因为女儿深色的卷发和偏浅褐色的肌肤,让丈夫给她取了个叫做 Bear 的中间名。


他很坚持他们在外人面前叫她 Ava, 但是自己人在的时候,就用Bear 这个名字。


Bear 倒是知道这件事的。她也很少跟别人说起自己的中间名。但当 Root 一问起她的名字,她就直接告诉她是叫做 Bear 了—— 她半分犹豫也没有。


也是那时候起她才知道女儿有多么喜欢 Root 的。


当知道 Root 是大明星时,女儿还吵着问:“那么眼镜姐姐是不是不会再理我了?” 女儿幼小的脸上却有着成熟懂事的表情,害怕受伤又期待的样子,让她这当妈的,心疼不已。


她对Root 这个人是埋怨得挺久的。她什么都没有留下,就让她们要是到L.A. 一定要找她;她什么都没有留下,却带走了 Bear 的心。


不过,后来 Root 特意来接机了。她决定原谅她了—— 看在她诚恳真挚,又穿得那么隆重来接机的份上。当然,女儿的欢颜也是她决定原谅她的其中一个主要原因。


而且,谁有能力去生气 Root? 拜托!你是没有看过Root 睁着一双大眼盯着你,一脸委屈的样子对吧?那个表情像极了 Bear, 她没办法生气那样的Root.


那你开心吗?Shaw. 


她的脑海里突然浮起这个反问句。


What?


她的脑海又问了一句:你开心吗?Root 来接机。


她没有答案。但她要是再坦白一点,其实,她当然是开心的。


毕竟省下了路费。




(未完)


注: Ava 是谁家女儿名字?




我不是敷衍一更。只是断文要断这里(这还不是敷衍?)


真的不是!


哈哈。其实这一篇我没有什么特别大的计划和 plot


一开始我是写着玩,现在还是写着玩。


呃……不要喷我。


你们有啥想看的?留言呗。适合我的我会放进去故事里面。




谢谢阅读。

评论

热度(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