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壳壳壳儿

个人收藏文库 如果有小伙伴看见喜欢的麻烦到原文点赞

SHOOT (AU): Root, the Pop Star 26

angela_n:

前文:点我点我




作者的废话:



** 没有人二轴。没有人骇客。没有人特工。只有迷妹。


** OOC  免不了,毕竟这是 AU.


** 这篇文没有人是英雄,没有人要拯救世界。


** 最后,本人是完全业余的。剧情是完全经不起推敲的。错字和排版上的失误请见谅。





26




Shaw 请了半天病假,在家里休息。她觉得头痛,尤其是右侧太阳穴隐隐作痛。她觉得她的头疼得她都快要脸部抽搐了。


女儿是她拜托邻居接回来的。幸亏她们家附近也有邻居家的小孩和 Bear 上同一所幼儿园。


Bear 一回到家里,就问:“妈咪,你不舒服吗?”


Shaw 点头:“嗯,妈咪病了。” 她蹲下身子和女儿说话,觉得头更是痛到身体快要痉挛。“我把午餐放在微波炉了,下午保姆会过来,你乖乖的听保姆的话好吗?”


“我会乖乖的。” Bear 拿出手帕给她擦拭额头上冒出的冷汗。“我可以给 Root 打电话…… ” 话没说完,Shaw 就忍不住低低地吼了一声。


“No Root! ” 


Bear 被吓住了,但她没有哭。Shaw 知道自己应该更好地控制自己的情绪,于是她马上向她道歉:“I'm sorry Bear. It just...... Mommy is really sicked. I don't want to have to deal with Root now. Please? ”


Bear 点头:“妈咪你休息吧。” 她在她脸上亲了一下,然后扶她走回去房间。


安顿好母亲之后,她给她倒了杯水,让她吃药。


“妈咪你睡吧。我会确定是保姆奶奶才开门的。” 


然后Shaw 把药吃了之后,安心地躺在床上睡着了。


 




保姆给Bear 和 Shaw 母女煮了一顿简单的晚餐之后,领了工资就回去了。Shaw 本来想多陪陪Bear 一阵的,但还是抵不住药物的作用。


“答应我你还是会在9点的时候,乖乖上床睡觉?” 她最后确定一次。


Bear 点头:“我看完这个卡通就会去睡觉。晚安,妈咪,早日康复。” 她在她脸上亲了一下,又一次扶她回去房里。


她懂事得不像个五岁的孩子。


Shaw 觉得老怀安慰。


但是当Shaw 躺在床上的时候,她才想起,她忘了通知Root 她今晚不方便—— 意思是,Root 还是有可能会过来的。


毕竟Root 不知道她和Zoe 之间的对话。


说实在,她对早上电梯里的那一段对话,没有了大部分的记忆。她只记得在Zoe 说了她之前和Root 约会过之后,她的脑门被一股火气完全侵占了。


但她还是忍下来了。


她是不太确定为何Zoe 要告诉她,她和Root 之间的往事。她只知道Root 有很多东西需要解释。


第一,当她问起是否认识Zoe 的时候,Root 大可以先告诉她,她们之前的关系。但Root 选择隐瞒。她觉得生气。


第二,Root 一早就知道Zoe 就是她的老板,她也可以和她提个醒。但她也选择不说。她觉得被愚弄。


第三,Root 是不是和Zoe 一起耍手段把她从New York 带过来L. A. 的?她越想越觉得生气。但是后来她决定这个不算。毕竟Root 和 Zoe 没事干嘛要把她骗过来?她又不是什么大人物。Okay, 这个划掉。


第四,Root 没有和她说她是gay! 所以那么多的日子,她一直待在她身边,接近她,粘着她,究竟是有何意图?她越想越觉得被Root 无辜的外表骗了。更是气得太阳穴在抖动。


不过想想,这年头交个朋友,难不成也得先表明性向吗?


就连Shaw 自己都无法忍受自己的无理取闹。


但…… 她还是忍不住开始回想这一切。Root 的出现、Root 的靠近、Root 的撒娇、Root的拥抱,都像是个预谋。


而她则是她预谋里的玩偶。


她觉得很气!


可是都没有当Zoe 描述Root 是一个怎么样的情人时候,那么气。


所以她是别人的情人,有什么表现,又和你什么关系了,Shaw?


她不知道!她只知道她很生气她很想扔东西!


 




Root 的重型摩托车的引擎声,还是让本来就已睡下的Shaw 醒来了。


“God. Can't you just give me a break?” 她懊恼地在被子里吼了一声。她记得她明明就给她发了简讯说自己今晚不方便了,让她不要过来。


Some people just won't take no for an answer.  她心想,翻了个白眼。And this stupid Root is just one of them!


她告诉自己当做不知道好了,她告诉自己不要起来给她开门。


但她那个本来应该在9点就上床睡觉的宝贝女儿,给她开门了。


“Root? 你怎么来了?” 她可以从房里听见 Bear 稚嫩的声音。


“Hey, Bear. 你怎么还醒着?” 她听见Root 的声音充满惊讶。“小朋友应该早点睡的。”


“你对我妈咪做了什么?她一听见你的名字就很生气。” 


“I'm sorry. I come to fix this. ”


Bear 却态度强硬地说: “If I can't make her feel better, it means nobody in this world can fix this. You can't come in. I'll protect my mom!”


 




Shaw 还是从床上爬起来了。她不想女儿和Root 这个人有更多接触。“Bear, please go back to bed. ” 她扶着墙壁走了出来。“I'll take care of this. ”


“But...... ” Bear 嘟着小嘴,一脸不满意地看着Root.


天知道她有多崇拜 Root, 但她今天这样的表情,简直伤透了 Root 的心。


Shaw 可以从Root 开始紧皱的眉头,和额上的抬头纹,知道她心里有多难过—— Root 也是很疼Bear的。事实是,Root 对她们母女俩都很好。


“Please. ” 可是Shaw 不想Bear 在场。她不确定接下来会是怎么样的一个场面。


Bear 嘟起了嘴巴。心不甘情不愿的。但还是决定了这个时候,她应该更听话的。因为她不想她妈咪病得更重。


“Please don't hurt my mom. ” 她的语气变得很软,带着稚气,带着恳求。她看着Root, 表情看起来很是担忧。


“I don't mean to. I'm sorry. ” Root 的目光锁在Shaw 的身上。但Shaw 别过头不去看她。她难过地说:“快去睡吧。好吗?”


“对不起我刚才骂了你。” Bear 皱着眉头道歉。


Root 摇摇头:“You're just being protective. I'd have done the same thing. ”


Bear 点点头,然后朝Shaw 走去:“Mommy?”


Shaw 低头看着她。


“I love you. Please get well soon. ” Bear 抱着她的大腿。


“Love you, too. ” Shaw 亲了她一下,然后Bear 便乖巧地往房里走去。


直到屋里只剩下她们两人的时候,Root 首先开口:“Hey, Sameen.”


Shaw 指了指门口:“Please leave.”




(未完)




真抱歉我会抽出时间回复你们的留言。


哈哈哈。谢谢你们过度开心的上一篇。这一篇可能太多英语了真抱歉我不想改了。




我希望我能给你们,你们要的drama. 但我写drama 功力欠缺。


Hmm... 我试试看吧。




谢谢阅读。



评论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