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壳壳壳儿

个人收藏文库 如果有小伙伴看见喜欢的麻烦到原文点赞

SHOOT (AU): Root, the Pop Star 29

angela_n:

前文:点我点我




作者的废话:



** 没有人二轴。没有人骇客。没有人特工。只有迷妹。


** OOC  免不了,毕竟这是 AU.


** 这篇文没有人是英雄,没有人要拯救世界。


** 最后,本人是完全业余的。剧情是完全经不起推敲的。错字和排版上的失误请见谅。





29




经过一整晚的应酬之后,Zoe 带着一身的酒精,在Fusco 的护航下,回到了她在Santa Monica 的 Penthouse 式住所。


她不太有机会时常去应酬。大部分的时候,她都愿意让下属出面。可是刚才的应酬,对方来头不小,于是她决定亲自出席。


她目前单身。实际上,自从和Root 分手之后,她就没有真正谈过几次认真的恋爱。也许就是她没遇见一个特别的人,也许她就是不想再开始一段新的感情。大部分的时候,都是为了满足生理需求才发展的关系。


Fusco 离开之后,她开始洗漱,然后趴在床上睡着了。


就这样一直迷迷糊糊地睡到半夜,她被房外的声音吵醒。一开始她以为是酒精的原因,但当她仔细一听,发现外面真的有人。


她摇摇头,猜想是Fusco 还在。但不可能。她记得是送他出到门口的。


那么外面是谁?


该不是进贼了?


她马上清醒过来。她的第一个举动就是取出藏在床头架不远处保险箱内的手枪。她是合法枪支持有人—— 考虑到她不想有保镖跟出跟进的生活,考虑到她的身份和身家财产—— 她当然需要一把枪防身。


但她很快就想到了。她不是傻子。这是一所市价五百万的顶级楼层,她还是阁楼住户。这里保安严密,不是谁都可以随随便便进来的—— 包括她的私人秘书。


这里只有一个人可以在想进来的时候,随便进来。


 




她把枪支小心地收好之后,披上了浅灰色外套,从房里走了出来。毫无意外看到正在吧台处找酒喝的 Root. 


“Samantha. ” 


Root 头也不抬地把酒倒在酒杯里,顺便给她倒了一杯。


“那瓶酒要八万美金。你真有眼光。” Zoe 的语气听起来不友善,但她脸上挂着宠溺的笑容。


Root 满不在乎地耸肩。“在你决定告诉她我们之前的关系时,就应该知道所有行为都有一个代价。八万美金对你来说只是小事好吗?”


Zoe 被她一番指责,一时之间没有接话。好一阵子她说:“我以为你告诉她了。你不是说你是真的很喜欢她吗?我以为你什么都交代了…… ” 她朝她走去,站在她的身后,轻拍她的背。


“可是我也记得我答应过你,我们的关系就应该只留在时间洪流里。” Root 看起来很生气,但她并没有刻意要和Zoe 保持距离的举动。


“I'm sorry. ” Zoe 道歉,眼里、表情都显示出她真的很抱歉。“Did I just ruined your...... ” 她搞不清楚Root和Shaw 之间的关系。于是她迟疑了。她不太确定这里她是否应该用 “relationship” 这词,还是应该用别的词汇。她想了一下,决定了应该是这个词:“chance with her?”


“I don't know. ” Root 皱起了眉头,似乎在回想刚才的情景。“我不知道我和她究竟是陷入一个怎么样的情况了。”


Zoe 的脸上显示更多的愧疚。“Are you angry with me? ” 


Root 想了想,然后懊恼地把酒完全倒进肚子里。


“最气人的是,我一点都不生气你。”


 




“It sounds like a good thing to me. That you escaped friendzone, safely. ” Zoe 陪着 Root 坐在阳台的沙发上,喝着价值二十万的老酒—— 她自觉刚才那瓶八万的无法弥补她对Root的歉意,于是从迷你酒窖里又找了一瓶更好的—— 夜里的海风很冷、很冷,但是她觉得她有需要陪Root 坐在这里,考虑到要不是她玩性大发,也不会造成这样的局面。


虽然Root 听起来很有机会。


“Except, ” Root 可能也是觉得冷,朝她怀里靠得更近。“she also said that, she doesn't feel comfortable to like anyone else besides than her husband.”


“可她没说坚决不喜欢女人。起码是个好消息。” Zoe 环住她靠过来的身体,柔声安慰。这里实在太冷了。Root 抱起来好温暖。


“因为她听起来更像是,她坚决不愿意喜欢除了Mr. Shaw 之外的人。” Root 干脆直接把体重都交到Zoe 身上。“她让我先离开,说顺其自然。”


Zoe 认真地思考后,然后回答:“这听起来真的还算是个利好消息,Sam. 起码她没让你不要再出现。” 


“我只是担心,她习惯我的存在,却不愿意回报我的感情。” Root 的声音听起来很无助。


Zoe 皱起了眉头。“你不是说了只是当朋友也可以吗?”


“那是在我知道她也喜欢我之前。现在她也承认了她对我是有感觉的。我怎么回到朋友区里?”


她不知道自己为何无缘无故就说了这样的话:“我们不也回到朋友区了吗?”


Root 抬起头来看她,眼里写着惊讶。她拉出了距离,想了想,然后回答:“That's different. At least, ” 她看着Zoe 不知何时放在她膝盖上的手。“I'd had you before.”


Zoe 的眼睛在夜里放着闪耀的光芒,褐色夹杂着金色的长卷发被海风吹乱。她看起来很性感。


“You still have me.”


下一秒 Root 忘了她们究竟是谁先开始吻对方的。




(未完)




真的,要不是 Root 和 Shaw 是CP,整个POI 我最喜欢的就是 Zoe Morgan.




收工快乐。




谢谢阅读。



评论

热度(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