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壳壳壳儿

个人收藏文库 如果有小伙伴看见喜欢的麻烦到原文点赞

SHOOT (AU): Root, the Pop Star 30

angela_n:

前文:点我点我




作者的废话:



** 没有人二轴。没有人骇客。没有人特工。只有迷妹。


** OOC  免不了,毕竟这是 AU.


** 这篇文没有人是英雄,没有人要拯救世界。


** 最后,本人是完全业余的。剧情是完全经不起推敲的。错字和排版上的失误请见谅。





30




是她先开始的。Zoe 当然记得是她先开始主动吻上去的。


但她没料到Root的回应。Root 的嘴唇很软,Root 的手很烫,一切就和平时一样。


这次当然也不会是她们分手后的第一次。


Root 开始Say No 的时候,是在Shaw 出现了之后。她也不反对,毕竟她们说好了这只是为了满足需求而已。


不要太大惊小怪。这世界上有多少人在分手后都还维持床第关系。因为方便,因为熟悉。有之前的感情做基础,有熟悉的体温做引流。很多人因此而成功复合。


但是她和Root 从来没有想过复合。


主要是,Root 不愿意。她也不强求。


一开始她以为她们已经无法和以前一样了。事实是,她们确实无法回到过去那样了。那一位她在纽约酒吧找到的,年轻的、纯真的Samantha Groves, 再也不会有了。


最后一次的交谈她们都伤透了彼此的心。太多的恶言相向,太多的言语伤害,太多、太多的伤口,她记得她口口声声不止一次威胁过Root 要毁了她。她也记得Root 不止一次告诉她,她宁愿死都不会再回到她身边。


但是时间是医治世间所有伤痕的药。不是吗?


她们在十年前相识,恋爱至订婚至分手,拖拖拉拉占了前面的近五年;后来的三年毫无联络。直到两年前,才在某个派对上重遇。


很好笑不是吗?L. A. 说大不大,但是名人圈子那么小,她们竟然花了三年才重遇。


重新认识Root的感觉是很好的。她长大了,全身透着藏不住的星味。她看起来更成熟,更美丽。然而她的谈吐虽然变得优雅,举手投足虽然变得高贵有气质,却就只有Zoe 自己知道,她还带着她们初相识时的孩子气。


她们重遇的时间点很好。她单身,而Root 刚结束一段感情。她们一起聚餐了好几次,最后决定开始维持这样的关系。原因没其他的—— 方便、熟悉,而且安全。她们都不会四周围告诉别人她们之间的关系。大家都不是随便就可以出柜的身份。Root 是个安全、可靠,而她又喜欢的人选。


她们通常只在有需求的时候见面。有的时候是Root 的要求。有的时候是她自己的要求。Root 从来不拒绝她,她也从来不会拒绝 Root.


约的次数多了,她开始思考隐私的问题。于是她思考着,换个住所。那么当Root 想过来的时候,就可以随时过来。


她选在这里是为了保护Root. 这栋楼是区内最高的Service Apartment, 她选了最高的楼层,选了面海的单位。除非记者可以站在天空中或者海中央拍照,否则她们可以说是绝对安全的。


她不是没有能力在更热门的地区置业。事实是,她单单在Beverly Hills、Hollywood Hills附近就有好几栋住所—— 包括目前Shaw居住的所谓员工宿舍,就是她私人献出来的。她让Fusco 封口,没必要让任何人知道。因为她不想造成其他员工的心里偏差。


但那是Shaw, 而Shaw 是Root 喜欢的人。


Zoe 觉得,要是有些人是她永远无法不爱的—— 那些人肯定包括Root. 虽然Root 无论如何都不愿意相信。她不知道她究竟做了什么,让她如此坚决地否定她对她的感情。


她永远都会记得第一次看见Root 的模样。她记得那时候刚结束在纽约的工作,而她不赶着回洛杉矶。反正她有私人飞机,想什么时候飞回家都可以。


朋友邀请她一定要过来他的酒吧。她知道男人的意图差不多都是一样的。但是她没有拒绝,因为…… 她想不到可以拒绝的原因。她不是openly gay, 她不想造成大家的猜测。适当的、正常的社交,她觉得是很好的伪装。


年轻的Root 在他的高级酒吧驻唱。她记得Root 穿着一件长裙,站在台上,唱着一首她没听过的曲子。


Now tell me what it is why we living to lie,


Now tell me what it is cause we feeling so low,


Now tell me who we are cause they are killing our lives,


Oh baby just tell me why yeah,


I find myself underwater. (注1)


她被歌词吸引了。于是她决定一定要把Root 带到L. A. 去。她有的是资源,捧红Root 不是问题—— 只要Root 愿意。


但是Root 只同意和她一起到L. A. 试音,却没有答应要她的钱。


事实是,Root 只在成名了之后,才愿意接受她的赞助合约。


她们从交往一直都很恩爱,直到某天Root 提出分手。


“You really need to be honest with yourself. You don't even love me. ” 她说了这样的话,就坚决说分手了。


Zoe 不愿意承认她说的是哪一件事。


 




她不确定是她的心不在焉被Root 发现了,还是Root 终于察觉了她们不应该继续下去。


因为Root 在她衣服里的手停了下来。


“We can't do this. ” Root 的声音听起来像是终于恢复理智的感觉。


Root 要的时候她不会拒绝。Root 不要的时候她也不会勉强。


“Okay. ” 她说。


然后Root 一脸愧疚地把手收了回来。“I'm sorry. ”


“It's okay. ” 她站起身,把地上的外套拾起来,然后往屋内走去。“我们进屋里吧好吗?这里真的很冷。”


Zoe 觉得她是时候搬回去原来的房子了,因为这种不健康的关系终于来到了尽头。




(未完)




注 1: 歌词出自于 Ana Zimmer 的歌曲 Underwater.




邪教的成员们,真抱歉哦。


我是真的也想继续写下去但是觉得应该点到即止,毕竟要考虑到的是整个故事的完整性。


我觉得这样提起,已经 okay. 




温馨提示:读我的文拜托就不要太一身正义了。我虽然很少写肉,可是我的内心大部分的想法都是逾越道德线的。而这些越线的想法,都在文里。太正义的话,我怕你终将得离开我。




无论如何,谢谢阅读。:) 

评论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