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壳壳壳儿

个人收藏文库 如果有小伙伴看见喜欢的麻烦到原文点赞

【肖根】Shoot 3

Elroy:

标题:Shoot 3



是否原创: 原创


 


配对: 肖根/根肖/无差



等级: 全体向


 


特殊题材警告: 正剧向。接上章闪回。脑补了一下肖在SM受虐的那段(渣文笔慎入


 


我会开电梯间啦!高兴ing!放链接!


 




 


Shoot 1


 


Shoot 2


 


Shoot 3




Shoot 4


 


Shoot 5




各系列转接传送站




 


Chapter 3


 


**********************




 


“早上好,Ms.Shaw。”


 


Shaw睁开眼,发现Greer正坐在她的身边,用他经常用的那个姿势,看起来相当惬意。


 


“想我跟你打招呼?”Shaw试着找回了部分肌肉的力量,耸了耸眉头,“得让你失望了。我根本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时间。”


 


Greer哼笑了一声,“我以为你会希望有个人来跟你交流一下。”


 


“如果交流对象是你们,我宁愿不要。”Shaw动了动麻木的四肢,“好了。现在你可以滚出去了。”


 


“真可惜,”Greer站起身,整了整身上的西服,Shaw的眼睛看不太清楚,不确定他是否还笑了一下。但是他的表情一向让她想吐,无论哪种。所以其实没有太大的区别。“其实我是想要和你共享一下关于你那个小分队的信息的。”


 


“救世主做不下去改行慈善了?”Shaw嘲讽道,“你如果能拿到他们的任何有用信息,干嘛还来找我?”


 


Greer摇摇头,挑起嘴角,浑浊的眼睛在昏暗的房间里闪烁着晦涩的光芒,“My dear,所以我才说你太天真了。”


 


Shaw往上挺了挺身子,就这么半躺着看他。


 


“就像我有办法把Agent Shaw困在这张小床上,SM也有办法把那个已经几乎无路可走的前任上帝逼到绝境。”


 


Shaw感觉自己的手指抠紧了床单,“撒谎。”


 


“噢亲爱的,你大可自己看一下。”


 


Greer的手指向病房里那台不知道什么时候被安装好的大屏幕,黑色的巨大方块像是个黑洞,Shaw盯着它看的时候,居然没来由地感到一丝不适。那种让心脏猛然紧缩的感觉,Shaw觉得,也许可以把它叫做恐惧。


 


真可笑。Agent Shaw从来不会恐惧。第二轴人格障碍的确是个问题,但是它也带来了相当多的好处——她从来不会畏惧些什么。


 


也许是SM又在玩什么小把戏,肖想。她不可能在怕。


 


黑色方块无声地变亮,Shaw盯着它,胀痛的喉咙不自觉地咽了咽。痛感经由咽喉流淌到后脑,让她全身发烫。


 




 


屏幕上正在播放的是Professor Whistler在一所大学里讲课的全过程。Shaw看到Finch在讲台上孤零零地站着,底下坐着的学生数量少得悲哀。整个场景对于一名真正的大学教授来说似乎是有些凄凉,这让Shaw很想发笑,甚至让她回忆起自己在医学院那段算不上美好的求学历程。


 


嘿,不上这个家伙的课,你们日后绝对会后悔的。Shaw很想对那个学校里的学生这样说,搬出Finch任何一项成就给他们看,然后尽情嘲讽那些乳臭未干小毛孩脸上可笑的表情。这一定爽爆了。


 


但是她做不到。


 


然后是Detective Riley和Detective Lionel,监控器拍到他们在NYPD被那位有烟瘾的女警长骂到狗血淋头的场景。


 


噢,上帝啊。只是朝人膝盖上开了几枪而已,干嘛这么小题大做。Shaw看着显示器,真想替Reese把那个女人一拳揍晕。但是,说实话,看到Reese也做着异常操蛋的正职工作,她的心理平衡了不少。至少他也和自己一样不能随便突突人。真想去面对面地看看Reese那张肯定拉得老长的面瘫脸,她一定会肆无忌惮地嘲笑他整整一个礼拜。


 


但是她做不到。


 


然后是Root。


 


那个聪明到精神出了问题的疯子。


 


Shaw看到她穿着身不是很漂亮的婚纱——那甚至不能算是婚纱,站在一个小教堂门前闷闷不乐地摆弄她手里的捧花。


 


嘿,你在干什么呢!这件婚纱真是逊爆了,你到底有没有用心去挑?


 


Shaw的喉咙滚动着,却发不出一个音。然后她看到Root朝附近的监控瞟了一眼,就一眼,虽然Shaw眼睛已经看不太清楚,但是那个女人明显消瘦了很多。


 


瘦高的身体,搭上一件在Shaw看来“丑到惨绝人寰”的婚纱,这让她看起来相当狼狈。Shaw挣扎地动了动手腕,却被锋利铁铐割破了皮肤。


 


她居然去结婚了。


 


虽然Shaw脑子里有“是为了任务的必要牺牲”这个概念,但是她还是比预料中激动了很多。


 


那条裙子真他妈太丑了!Shaw想,她想把它从那个女人身上扒下来,然后撕成碎片,烧成灰烬。真他妈太丑了!


 


但是她做不到。


 




 


Shaw没有看到Root的结婚对象是谁,视频播放到那女人的眼神从监控上移开重新盯着教堂大门就戛然而止。


 


“Fuck!”嘶哑的声音听起来像是有玻璃渣在划着自己的喉咙,但是肖一点也不在意。她没看到那个男人,这样一点也不好。肖愤怒地想,最起码让她看看那个连像样点的婚纱都买不起的男人是他妈的谁。等她能从这该死的牢笼脱身之后一定要废了他全身的关节外加某种功能。让他这辈子都不再考虑任何有关“结婚”的问题。


 


Greer抬起她被割伤的手腕看了看,被她粗暴地挣开,但是他完全不介意,只是安静地笑了一下。


 


“噢,亲爱的。看看你把自己伤成什么样了。”


 


“滚开!Greer!”Shaw用尽全身的力气开始挣扎,完全不管铁铐在自己手腕上留下了怎样的痕迹,“你和你那个该死的偏激狂上帝敢动他们一下试试看!”


 


“你我都知道,最后我会把他们一个不留地杀掉。”


 


“如果你不先杀了我,Greer,”Shaw挣起身子,紧紧地咬着牙,咬到青筋暴起,“我早晚有一天会杀了你!”


 


“我有信心不会给你这个机会,Ms.Shaw。”Greer戴上橡胶手套,把一小瓶药物吸进注射器,然后毫不手软地扎进Shaw脖子上的大动脉,“而你会成为SM最出色的特工。”


 


“我死都不会为你工作!”Shaw紧绷的身体逐渐软下去,但是她还是咬着牙,在她的世界再次沉入黑暗的前一刻将这句话吐了出来。


 


Greer收好注射器,抿了一下嘴唇,对着已经失去意识的Shaw轻声说道。


 


“真希望你明白,亲爱的。精神崩溃和灵魂死亡并不等同于你言语中生理意义上的死亡。”他又看了一眼Shaw沉睡的面容,怪异地笑了下,“而我有很多种办法可以杀掉你的灵魂和精神。期待你成为我们一员的那天。”


 




 


TBC


 




 



评论

热度(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