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壳壳壳儿

个人收藏文库 如果有小伙伴看见喜欢的麻烦到原文点赞

[肖根]San Junipero

joditheIrrelevant:

授权:原创


预警:


黑镜S3E4梗


Root死亡,意识成为San Junipero永久居民


Shaw年事已高,计划安乐死


带不带全员还没想好


反正就要她们甜




--------正文--------


Chapter 1  5 Hours


深秋的纽约。


天气已经渐凉,Sameen Shaw坐在轮椅上,由护工推着,在公园中一圈一圈转着。


不远处的转盘上坐着两个女孩,就那么静静坐着,笑着看着对方,转盘缓缓转着,好像下一秒马上就停了,但是Shaw看了半天,好像并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三十多年前的某段时间里,Sameen Shaw 曾经最熟悉的就是这个转盘。它代表结束,也意味着开始,她曾经在七千余次模拟中开枪了解了自己。


为了能够救她。


可是她还是死了。


AI大战后,TM重新上线,三十多年来一直暗自守护着这个和平的世界,执行人小分队也不知更新了多少代。Shaw在六十岁之前还曾经参与训练新的执行人来着,可近几年她的体力大不如前了,风湿病,中耳炎,胃口也自然大不如前,最近进食之后还时常胃痛。


“真他妈操蛋。”Shaw用力握了一下左膝,小声嘟囔道。看着转盘上坐着的两个小女孩,脸上不禁浮现了一丝笑意,这情景让Shaw不经意摸了下耳后。没有伤疤。


“Martha,我这周的时长还剩多少?”Shaw抬头问护工。


“今天是星期一,Ms. Shaw。所以您还有整整五个小时。您想要今天使用吗?”


Shaw迟疑了。她离开San Junipero已经四天,已经四天没有看见她的Root了。她想现在就去见她,但又不想在一星期的开始就用完这五小时。毕竟每个人的限额是五小时一星期,不能再多,政府担心活着的人会沉迷。等待和思念真的他妈的很难熬。不过,这种难熬也持续不了多久了,Shaw安慰自己。


“推我回去吧,Martha。我要去San Junipero,五个小时。”


回到疗养院的房间,Martha为Shaw在太阳穴贴上芯片。随着护工按下遥控器的按钮,Shaw的意识飘向了San Junipero。


那个Root现在在的地方。

评论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