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壳壳壳儿

个人收藏文库 如果有小伙伴看见喜欢的麻烦到原文点赞

【疑犯追踪】【肖根】what are words [ 第二十章 ]

天王盖地虎,我腿长两米五:

丧病的我就不告诉你们大锤藏了什么。
说戒指的可以忍,说鞋垫的简直丧心病狂233333
锤四上线。
今天的大锤还是那么生无可恋。







c20
【harold,我要去一趟苏丹,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来,或者能活着回来……】root又收拾出了一个小行李袋,现在正在跟bear告别。
【很高兴你能告诉我你的行程,ms.groves.你为什么要去那么危险的地方?】
harold手一停,走到root身边。
【machine有她的安排,harold.】
harold挑眉,【有时候我希望她能给你一点自由。】
root选择不继续这个话题,她提着包站起来,【你能帮我照顾好shaw吗?】
【当然。】
【有空帮我晒一下地毯好吗?】
【没问题。】
【顺便帮我买指甲油吧?】
【可以。】
【我的车撞坏了。】
【换一辆。】
【告诉大个子我拿了他的榴弹发射器。】
【我会的。】
【我能看一下shaw的盒子吗?】
【不行。】
【那我没什么好说的了.goodbye.harold.】
root似乎留着遗憾走了。
亏我还特意告诉你我要去执行危险的任务。没劲。
root赶车去机场,按了耳机说完她没说的话,【harold.这里有一个相关第三方,需要john和shaw去处理一下。】
【尽管告诉我,ms.groves.and……注意安全。】
【你要到什么时候才肯叫我root呢?harold?】
harold拒绝调戏,挂了电话。
【不去。】shaw翘起二郎腿坐下,还没听任务,只听到了地点就干脆的拒绝了。
harold不是第一次被打断了,他一直坚信shaw有她自己的不便,【……er?】他看了john一眼,【……something happend there?】
【没有。】
【那为什么不去?】
【不喜欢。让john自己去。他能行。】
john大概也有他自己的难处,提起shaw的胳膊就拽了出去,【我一个人去那里显得有些奇怪,你必须跟我去。】
让我一个大老爷们自己去游乐园?
不干。
我要带着shaw,反正看起来会玩游戏的是她。
shaw和john曾经被迫看完了音乐剧《妈妈咪呀》,两人认为这辈子没有比这更磨炼意志的事情了。
今天他们发现他们错了。
买了票通过三棍闸的时候,两位特工脸上依旧是面瘫。
他们怀里揣着枪,周围全部都是跑来跑去的儿童。这意味着他们要做什么都要收到限制。
【i hate this place.】shaw皱了皱眉。
【great minds think alike.】
【root说你们走到一个特定的位置可以听到游乐场发出的音频信号。】harold给予他所能给的一切帮助。
【快告诉我,在哪?】
【问题就在这里,machine也不知道。它只在特定的地点发出。】
特工组自参加完莫须有的同学聚会后还没有这么强烈的沮丧感。
【我们最好兵分两路,shaw.】
john黑着脸走在路上,他将近一米九的个子可以俯视任何东西。
途中帮几个孩子捡了气球,其余时间都被认为是Gru。
【我赚了好多钱,finch.】
【why?mr.reese.】
【家长们花20美元让我和他们的孩子合影。】
【……】
【who is gru?】
harold,【……】
shaw,【……】
【i think i got something.】shaw走到了一个射击场,她的耳机开始发出【嘶嘶嘶……】的声音。
john赶到时,shaw还没听出完整的东西。
两人像傻子一样挪来挪去。
雪上加霜的是,旁边有个不大的孩子,哭的声音直钻两人耳膜。
【我说了,只有射中五十米外的红心,才能拿到玩具.】工作人员显得有些不耐烦,孩子像狗皮膏药一样黏在这里,甩都甩不掉。
面瘫特工脸再次对视。
【你去。】
【给我零钱。】
john把他牺牲色相换来的钱给了shaw。
shaw也不说话,把钱塞到工作人员手里。
工作人员随手按起按钮。
儿歌响起,和鲜艳的灯光照在shaw身上的时候。
shaw再次生无可恋.jpg
john不适时宜的联系了harold,【你不在这里真是太可惜了。】
五十米外有十个木板,并且快速的移动,红心还没一个指甲盖大。
无良的商家。
shaw眯起眼睛。
……
【拿去!】
工作人员痛心疾首的拿下玩具递给shaw,shaw一刻也没多拿就塞给了孩子。
【我还想要……】
【滚蛋!】
【……】又要哭。
【你哭我就不给你了!】
孩子哭着跑了,怕shaw抢他的玩具。
【shaw,你真的不知道怎么跟小孩相处。】
【不要逼我把所有子弹都用在你身上。】
十分钟后。
harold从监控中看着特工组60°望着天,半天没有动静。
【遇到什么麻烦了吗?mr.reese and ms.shaw?】
【超出射程。我们正在想办法。】john说着,看见过山车从头顶上滑过去。
相必shaw也看见了,【我有办法了,john.】
【我也是。】
两人开始了他们在游乐园的第二个游乐项目。
在一群身高还没有一米五的孩子以及少数情侣当中排队,john鹤立鸡群。
如果眼光能把john射穿,大概他身上已经有一百个洞了。
john,【……】
shaw,【……】
john发现排自己前面的中年妇女老是盯着自己,并不安的把自己的孩子往自己怀里搂。
john使劲露出一个他自以为善意的笑容,指了指自己前面根本就在不耐烦的shaw,【我陪她来的。】
harold觉得应该安抚一下shaw免得她爆发影响任务。【冷静!冷静!ms.shaw!】
shaw不认为她能冷静但还是忍了下来。她不想回去听harold叽叽歪歪,也不想搞砸root给的任务。
shaw看起来有些狼狈。
她努力低着头,上一次这么想死还是被harold点名的时候。
排队玩游戏已经很累人累街坊了。
john还给她买了个红色的气球叫她拿着。
一个隐忍的黑色背影,和拿着气球线的忍着不发脾气到发抖的胳膊。红色的气球就在shaw头上安分的待着,没有飘来飘去。
【她是……】中年妇女想要进一步确认john是安全的。
john低头看了看,拿着气球的模样,算了。
john又尽力扯出一个慈祥的笑容,其实跟上一个笑容没差。勉强得好像不是亲生的,【……my daughter……】
【她……】
【脾气不好……】
shaw,【……】
john看见红色的气球不安分的抖来抖去。
【sameen,请不要动粗!john也是迫不得已!】harold从监控可以看出shaw暴怒的脸。
【我回去一定要亲自打断你的两条腿!】
john,【……】
两人排队进去时,john站在了列车的最后一排,很可惜被一对情侣占了。
【这个位置我们要了。】john对两个连安全措施都做好了的人说。
女人看了看john毫无生气的脸和shaw完全在生气的脸,打来安全压杠。
男人显然不愿意在女朋友面前显得柔弱,拉住了已经起身的女人。
shaw脸更黑了,【滚开否则我就把你从这推下去。】
【……ms.shaw,我希望……】
【……#¡£¥·#%&*`……】这是shaw用喉咙发出的一串怪声,像被遗弃的流浪大狗保护自己地盘时发出的声音。
【……have a good time.】
特工组即使头发凌乱了,但面不改色,脸皮连抽都没抽一下。
john算好了位置,将枪用外套稍微避了避。
到达最高点停了有三秒,john开枪打了远处树顶上被卡住的气球,依稀看见有什么东西落了下来。与此同时,shaw按爆了气球。
两人捡到了掉下的纸条。
刚刚出了游乐园,shaw接到了root的电话。
【你从来不会让我失望,sweetie.】
【这是什么?】
【可以和保加利亚毒帮做个交易的东西。】
【他们就不会找你的麻烦了?】
【是的。】root像是刚下飞机,【btw,你玩射击游戏的时候真可爱~】
我*了狗了。
【go to hell.】
【云霄飞车好玩吗?】
【knock it off.】
【红色的气球真适合你~】
john眼睁睁看着shaw踢爆了轮胎。
【我们可能要晚点才能到家,finch.shaw她……】
【哦,我知道,监控都看得到。】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