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壳壳壳儿

个人收藏文库 如果有小伙伴看见喜欢的麻烦到原文点赞

【疑犯追踪】【肖根】what are words [ 第二十三章 ]

天王盖地虎,我腿长两米五:

码出来干巴巴短短的一章。
完全没什么目的就想这么写也不知道要怎么圆回来的一章。
哈哈码番外更有意思怎么破啊!!!
所有脑洞都败在番外咋办啊!!!!






c23
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finch拿着吐出的号码的照片贴在白板上。
john主动围了过来。
shaw还在远处的小床上躺着不为所动。
root仍然不知行踪,现在不知道在地球的哪里调戏shaw。
【军人指挥官,Eli Gale.是陆军第3装甲骑兵团的指挥团长。】
shaw从床上小跑了过来。
【在任?】john问道。
【是的,恐怕你要重返军营了,ms.reese.】
【我也要去!】
【ms.shaw,你只要和我……】
【我也要去。】
john才不相信她硬要去是为了在背后照应自己。
【这很危险,ms.shaw,那是有纪律的,如果你在那里发生了什么,那……】
root的声音在所有人耳机里响起,【她只是想去开开坦克玩,让她去吧,harold.】
shaw难得没有否认。
【ms.shaw,你这……】
【我一定要去。】
harold,【……】
john,【……】
shaw处理完号码后没有直接回去,在营地里摸索出一辆坦克并且坐了进去。
在车里兴奋得不像一个二轴。
【shaw!不要乱碰!我们马上就可以全身而退了。不要弄出大动静。】
【john,是拉这个开动吗?】
【我不懂。】
【那我拉了。】
john用尽全力把shaw拖到角落进行思想教育,【shaw,现在被发现了对我们没有好处。】
【sameen,请你一定要听john的话,不要动那辆坦克了!我们当初可是有协议的。】
怎么会有这么不让人省心的人。
【被发现了有什么关系,我有坦克。】
john扶额,这个二轴。
两人一通教育并没有起到多大用处,反而shaw一让再让生了气。
【sameen!我要开你的盒子并且马上告诉ms.groves!】
shaw,【……】
好好说话你扯盒子干嘛!?
shaw怒拍了一掌坦克的墙,【知道!我不碰!】
【不过john,这把AT4反坦克我能带回去吗?】
john,【……】
综上,john和finch最近很心累。
【sameen,听说你最近表现不好?】root和shaw碰了面。
shaw不是很懂root再说什么,就又当她在发神经好了。
【john和harold认为短期还是不要再让你接触号码了。】
【fine by me.】shaw没有想象当中的大发雷霆,听了之后只是抱紧了自己怀里的AT4,【但是bear归我。】
root也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凑到shaw面前仔细看了看她,【一点也不对劲,sweetie,harold他们要让你坐冷板凳呢。】
shaw还是波澜不惊的模样,虽然她一直是,但是眼前明显时机不对。
【你怎么了,sameen。】
shaw抿了抿嘴唇,把头扭开,【我能跟你去处理相关第三方吗?】
闹了半天原来在shaw心里还有第二个选择啊。
【当然可以,sweetie~】root突然被shaw给暖得不行,【bear还是不要了吧?】
shaw,【……】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