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壳壳壳儿

个人收藏文库 如果有小伙伴看见喜欢的麻烦到原文点赞

Drunken Call (一)

Noramyw:

Sameen Shaw闭着眼睛摸向床头柜上不断震动的手机。


把那冰冷的塑料方块抓在手里的时候,她思考了一秒钟,要不要干脆就把它捏碎。


她不是没这么干过。




未知号码。


Shaw半睁着眼睛,视线很快凝在了右上角的时间——凌晨两点。


好极了,她要把那个女人的皮剥掉。




再一次说明,她不是没这么干过。




“哪儿?”


Shaw惊讶于自己嗓音的冷静。


尤其是相比于手机那头喧闹的背景音。




电话那头的女人果然被噎了一下,从可能三到五杯的威士忌中找回了自己的舌头(Root从来就没什么量,大多数时候也不喝酒,但她新交的女朋友是个派对狂魔)。




“嘿,阴郁男,这是哪儿?”


Shaw把手机拿离了耳边,那女人的高亢声音依旧险些穿透了她的耳膜。更糟糕的是,她似乎还听见了一个响亮的亲吻声,然后是Root的咯咯傻笑。


“John也在那儿?你让他带你回来不就得了?”




“Oops,看来西装侠已经倒在了男厕所。”


Root没心没肺地说道。


“他喝了酒,我可不坐他开的车。安全第一,是不是,Sameen?”




“你可以打车。”


Shaw开了免提,一面套上皮衣。


现在外面的气温可不会高到哪儿去。




“拜托啦,你知道我不坐陌生人的车。”


Root笑了一声,然后打了个酒嗝。


Shaw听见那头她新交的女朋友,呃,可能是D字母开头的一个女人抢过了手机,大声撒娇,劝着Root在酒吧过夜,或许她还提到了楼上的套房。




Shaw翻了个白眼,抓起手机,深吸了一口气。


“听着,我不管你是哪儿来的蠢货,告诉我酒吧的地址,或者我从手机定位找过去。相信我,如果我亲自找过去,你就得在酒吧里找一个礼拜的牙。”




Shaw立刻得到了一个准确的地址。




谢天谢地,当Shaw找到酒吧时,Root还处于醉酒的第一阶段——思绪混乱,咯咯直笑,但是没有乱脱衣服,也没有毫无预兆地开始哭。她的周围聚着一圈人,也都差不多样子。


Shaw叹了口气,决定先去找醉倒在厕所里的西装侠。




她没受到阻拦,男厕所里横七竖八躺着醉鬼,为抢占马桶而胡乱地向对方挥拳。John Reese显然是一个胜利者,他的西装已经被脱了下来,白衬衫的领子开着,正抱着最里面的马桶低声哭泣,口中念叨着前女友Jesscia的名字。


Shaw一点都不想扛他。




醉鬼她可以忍,但哭泣的醉鬼.......


Just not her thing.




幸运的是,Shaw在门口看见了一个走路不摇晃的矮个男人,尽管他有杂乱的头毛,但他的胸口别着名牌——楼上酒店的大堂经理,Harold Finch。听上去挺可靠。Shaw叫住了他,指了指还在哭的John Reese,然后从口袋里掏出二十美金塞给了Harold。




“照看他一个晚上,只要不被人捅死就行,等他醒了会自己回家的。”




“等等,女士,我......”


Harold Finch有些为难地道,他只是下来借厕所的。


Shaw二话没说,走到Reese旁边掏他的口袋,找出一百美金(不愧是大律师),也塞进了Harold的手里。




“实在不行,给他开个房,随便怎么着都行。”


Shaw拍着Harold的肩膀,又一头扎进了酒吧中心。


“我还有个醉鬼要照顾。”




Shaw在角落里发现了Root,她紧紧攥着手机,趴在单人沙发上,瞪着眼睛像是某种小动物。


Shaw拍了拍她的脸。




“我是谁?”




“来拯救我的天使。”


Shaw哼了一声。


Root傻笑了一下,搂上了来。她的酒气不重,但身上其他杂七杂八的味道让Shaw皱了眉,尤其是她脖子上一个深红色的唇印。




但不管如何,Shaw将她拦腰抱了起来。




“等等,那是我女朋友!你是谁啊?”


一个穿着细高跟,短裙的金发女郎突然跑了出来,她的口红正是深红色的,手上还拉着另一个黑发的女人。


Shaw扫了她一眼。




“现在不是了。”


她的声音显然被认了出来。金发女郎害怕地咽了口口水,但居然大着胆子拉了拉Root的手,企图扳回一城。


“Root?宝贝?亲爱的?”




“明天一早,我让她打电话和你分手。现在,当个乖女孩儿,别挡道。”


Shaw朝纠缠不休的女人笑了一下。


效果显著。




Shaw把Root扔进了副驾驶,开了窗,给她系好安全带,最后把她的头调整到万一呕吐也不会吐到Shaw的宝贝车上的角度。


Root已经睡着了,她的黑色指甲花了几个,长长的棕发和着汗黏在脖子上,惹得她嘟了嘟嘴。




Shaw轻轻拨开她的头发,踩下油门。




TBC

评论

热度(4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