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壳壳壳儿

个人收藏文库 如果有小伙伴看见喜欢的麻烦到原文点赞

SHOOT (AU): Root, the Pop Star 15

angela_n:

前文:点我点我




作者的废话:



** 没有人二轴。没有人骇客。没有人特工。只有迷妹。


** OOC  免不了,毕竟这是 AU.


** 这篇文没有人是英雄,没有人要拯救世界。


** 最后,本人是完全业余的。剧情是完全经不起推敲的。错字和排版上的失误请见谅。





15




And so, here she is.


她自己开车过来的。她开的是Martine 的车子。Martine 的意思是因为最近狗仔队对她的关注度,由于 Shaw 的关系,已经提高到了一个可怕的层面。开她的车子,起码不会那么引人注目。而且Martine 同意不让她带着Nolan 也是因为不想别人注意到她为何会在那个地方出现。


也是的。Martine 总是想得周到。于是她决定跟着照办好了。


她坐在车子里,想起了刚才出门前,Martine 挡在了门口的行为。“我有话说。”


她不解地看着她,不是她鼓励她去的吗?现在又是哪一出?


“Root, 身为你的经纪人。在你出去之前我和你先做个简单的分析。我知道感情是你的生活,不在我的管理范围内。但是身为你的事业管理人,我这里必须提醒你,身为一个公众人物,其实你的生活和你的事业是有直接关系的。”


Root 把手里的酒瓶放在玄关的桌子上,耐性地听她说完。


“这里有两个可能性。你可能会成功,可能会失败。所以,万一你失败了,Mrs. Shaw 真的就宇直得不行,你有什么打算?” 她问。“我建议你把最坏的情形都先预设好。那么遇到问题时,你不至于手足无措。”


Root 点头。她赞成。感情这事不是你要就得到的好吗?纵使她是万人迷,纵使她是很多人的偶像,但不代表那个她喜欢的人,就一定也会喜欢她的。世事就是这么无奈。可是这也是人生。


“如果不行,那么我和她也当朋友吧。我喜欢那个小女孩。她也喜欢我。而且,Mrs. Shaw 的厨艺是我至今唯一能找到的,和我妈妈最相似的。凭着这些,我也想和她成为朋友。”


Martine 露出了欣慰的笑容。“你那么成熟就好了。要是失败了就写多几首动人的歌曲然后赚点钱买个私人岛屿,起码可以把自己躲起来。”


“我又不是 Taylor Swift. ” Root 笑。(注)


“我当然希望你能成功掰弯她的。真的。真心诚意。但是真的掰弯她了之后,你们会在一起对吧?”


Root 笑得无比甜蜜。“当然了。”


“你们会公开的是吧?” 她问。


Root 点头。“当然了。”


Martine 叹了口气。“好,你可以走了。我得去算算要是你们在一起,我们团队会失去多少的赞助商。” 她垂头丧气的样子,让Root 忍不住笑了出来。


“对嘛,那你算嘛。在我成功之前我们还有多少时间,要写多少曲子,才可以赚点钱,买个私人岛屿。”


Martine 认真地马上投入数学题。“你还站在这里干嘛?你再不去就要迟到了!”


 




她拿着酒瓶走下车子,做好被认出来的准备。天色虽然暗下来了,但是街灯还是把路上照得很明亮。


然而,并没有什么人走在路上。很显然的这个社区的居民们,在这个时间点,几乎都在室内用晚餐了。


那倒是挺好的。她看了看手表,6.53p.m. 她没有迟到。还早到了7分钟。


她不否认她是刻意打扮了一番。黑色的牛仔裤和白色的纽扣长袖衫,外面穿着她最喜欢的黑色皮外套。


本来她想穿得更居家一点,连衫帽、毛衣什么的,就好像在纽约的时候那样,无拘无束的装扮。


然而这是人家请客,地点虽然在住家,但这是她们第一次一起吃饭,她决定还是以整齐和休闲为主。当然的,她也不想过于隆重,她不想吓坏Shaw ——很明显地前几天接机已经把她吓得不轻了。


几经考虑,她觉得还是做回自己好了。


她平时都是这个打扮,就这个打扮吧。要是屋内太热,她还有长袖衫呢。


于是她迈开脚步走到了 Shaw 的家门前,她整理好衣服正想要敲门,门已经打开了。


是穿着粉红色裙子的Bear. 她的身后站着 Shaw. 


“Root!” 女孩开心地朝她跑去。


然而她眼里只有女孩的母亲。


只见Shaw 穿着一身黑色的无袖上衣和修身牛仔裤,长发披肩,略施脂粉,脸上挂着漫不经心的浅笑。


也许是屋里的灯光的关系,也许是路灯的关系,她的眸子在光的反射下,深邃得发光。


她好美、好美。


那一瞬间Root 竟看痴了。






(未完)




注:I love Taylor & i mean it. 我没有揶揄的成分。一点都没有。半点都没有!




哦,这一篇还是过。我也想快速前进的 trust me.


但是不能。性格作祟。




谢谢阅读。

评论

热度(9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