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壳壳壳儿

个人收藏文库 如果有小伙伴看见喜欢的麻烦到原文点赞

【警匪AU】斯德哥尔摩情人『第一章』

Ri:

白七:



 鱼唇的废话:


     首先感谢torikusuta大大授权给我这个第一次写文的小透明!鞠躬!


     题目不知道怎么起所以直接用了大大的视频原名......


     感谢提出恳切建议的病社管理员,那个办法很管用,诶嘿嘿嘿!也感谢帮我改了一晚上长句和小猫牛!么么哒!


     这是篇同人视频的同人文......视频地址请戳这里,又虐又色气,超棒!


  以下是视频原作者torikusuta大大的预警信息:自制警察和杀手AU(PS: 人物黑化,根攻,OOC,慎入)。然后我要再加一句:渣文笔,有奇怪的写作癖好,没有视频万分之一好看,有强X情节,慎入。


   


     因为是POI X LIFE的设定所以在前面加了一点人物介绍:


  Dani Reese:《LIFE》中的女主,SS扮演。LAPD凶杀组警探,生于警察世家。性格急躁,执行力很强,略吃货。跟大锤最像的一点是,不谈恋爱只YP。不善言谈,性格中有软弱妥协的一面,提起过去的痛苦经历有时会泪目。【泪目也美得不行


  Root:视频中基本忠于POI原设定,略鬼畜,时间轴大概是遇到宅总之前,根总在洛杉矶横行无忌。如果有OOC的地方那一定是作者又脑残了。


  Charlie Crews:《LIFE》中的男主,Damian Lewis扮演(就是现在《国土安全》的男主)。LAPD凶杀组警探,Dani Reese的搭档。含冤入狱12年刚放出来,拿着5000万美元的赔偿金各种乱花中。痴迷于禅学(对就是“佛曰:不可说”的那个禅学),表面看来有点神经质,不按常理出牌,实际上非常聪明,正在暗中调查自己的冤案。


  p.s:有几个注释没来得及加应该不影响阅读,麻麻叫我看春晚。。。抽空加!!!


    感谢所有坚持看完前面废话的迷妹。


    


机器宝宝电梯间:第一章第二章第三章第四章番外小H第五章第六章


      Dani Reese已经在这间办公室的门口徘徊了五分钟了,烦躁地跺着脚走来走去那种——她的靴子在地板上敲出响亮的“哒哒”声,可她还没决定好要不要进去。


      Dani本来今天心情挺不错的,直到组长把一张预约单狠狠地拍在她桌上。或许这也没有对她的心情造成很大影响,毕竟这是这个月要见的第三位心理医生,而她也早就习惯了“你是否感到莫名烦躁”之类的愚蠢问题。但因此错过晚上在LuckySeven举行的庆功宴和宴会上的菲力牛排就无疑令她怒火中烧了。如果要说谁在这上面浇了一品脱汽油的话,那大概是这句“你应该感谢Detective Crews,因为心理安全组已经没有谁愿意对你进行心理评估了,而他想办法帮你预约了一位在警界颇有声望的私人心理医生”。


       她知道大家都在为帮她摆脱目前的窘境而绞尽脑汁,比如组长曾亲自写信到内务部担保她确实有认真履行90/90戒酒计划,而那次只是个意外。搭档Charlie每次出警归来都会详尽地(Dani一般称之为唠叨)给她讲解案情并认真征求她的意见,尽管她的意见一般是“别说了行吗我手里的文件都写了”。她感激这一切,也极力克制自己的情绪以免引起更多麻烦,但当Charlie顶着那张人畜无害的灿烂笑脸说:“不客气,她也没有很贵,而且我知道你喜欢枪胜过牛排!”的时候,她还是没忍住把一摞文件对着他的脸扔了过去。


      过快的车速和难得没有堵车的第四大道使得Dani比预约时间早到了半个多小时,她只好一边烦躁地打量着灯火通明的CBD,一边敲打着方向盘来消磨时间。办公室设在这种地方的医生无疑不可能“没有很贵”,但Dani觉得无所谓,反正付钱的是那位闻名洛城的“暴发户警探”,她担心的是一位私人心理医生开具的诊断证明是否能撤销内务部对她的指控。犹豫再三后,她拔下钥匙走进了大楼。


      直到站在办公室门前,她才意识到她真正需要担心的并不是诊断证明的效力,而是这位心理医生是否愿意为她出具证明——尤其是在她在上一个疗程中“不小心”把医生的手指弄骨折了之后。“这是你的最后一次机会,Detective Reese!”冲出门时她其实听到组长冲她喊的话了,这让她喉咙发紧,如果在限期内无法撤销指控的话,就不仅是配枪的问题了,她将不得不再次交出自己的警徽,而且可能永远也无法拿回来了。


      Dani停下脚步,盯着门上的“Dr.Turing”看了几秒钟,又恶狠狠地进行了几次深呼吸后,敲响了房门。


 


 


      十五分钟过去了,除了进门时的互通姓名和“你介意先吃点东西休息一下么?我一小时前刚刚收到你的资料,还需要一点时间把剩下的部分看完”之外,Dr.Turing再没跟她说一个字也没再看她一眼。Dani在开始时仍努力保持正襟危坐,但经过了一番小小的内心挣扎之后,她忍不住开始品尝桌上精致的茶点。为了晚上的宴会她中午只吃了一角披萨,现在简直饿得两眼发直。大快朵颐之后Dani开始满足地打量对面的女人,作为一个心理医生Dr.Turing似乎有点太漂亮了,但并不耀眼,相反她有种让人觉得非常安心和舒服的气质。


      大概只有长这样才能当心理医生吧,Dani一边拿起最后一个小甜饼一边想着,希望她像看上去一样好说话。当她抬起头却正对上Dr.Turing似笑非笑的脸,“很高兴你喜欢它们”,心理医生瞟了一眼空空的盘子说道,“这里还有一些别的。”趁着Dr.Turing起身,Dani尽量以能够不被察觉的最快速度调整好了自己的坐姿。


     “跟我说说,你是不是觉得需要保护他人?”Dani一怔,入职近七年,因为开枪、戒酒、人质等等她已经接受过数不清次数的心理治疗,但没有一次是以这一样问题开场。Dr.Turing微笑着放下一盘泡芙,温和地开口:“放松一些,Detective Reese,我们并不是在做心理测评,你大可不必这样紧张。”她又倒了一杯红茶递给对方,Dani接过茶水,却仍旧缄口不言。


     “那么,你又是为什么要从事警察这份工作呢?”Dr.Turing给自己的茶杯添上水,“是因为你的父亲么?”听到“父亲”这个词,Dani的眼里闪过一丝畏惧,她纤细的眉毛微微蹙起,弯出一个小小的波纹,但仍抿着嘴唇没有答话。


      她从来没想过自己为什么想要成为警察,或许确实是因为父亲吧。想要成为父亲一样的英雄?不,只是想沿着他走过的路走下去,只是想得到他的认可,只是想听到一句“干得不错,Dani!”她知道这样的沉默很不应该,“说点什么”她内心有点声音冲她喊着,但她实在不知道该如何开口。


     “我很抱歉。”Dani没想到Dr.Turing会抢了她正要说的话,抬起头正对上医生充满歉意的大眼睛,“你之前的诊断报告认为你性格外向,我以为这样开门见山的方式你会比较容易接受。”她拿起那几张薄薄的报告翻了翻,摇摇头把它们放在了一边,“现在看来它们似乎不太准确对么?不知道是只有这一句失实呢......还是其他的诊断也不可靠,比如第二轴人格障碍?”


      Dani不安地在宽大的沙发上扭动了一下,Dr.Turing假装没有注意到,她随意地翻动了几下剩余的纸张,嘴角勾起一抹笑容:“但是档案的记载应该是真实的对吧,你的调职原因还真是可爱啊Detective Reese,从RSS(劫案组)调到HSS(凶杀组)的理由是.....”她停顿了一下,“‘帮助死人对我来说更容易一点’,你看待世界的方式好像与其他人并不相同呢,你真的这样认为吗,帮助死人更容易?”


      Dani点点头,见到Dr.Turing仍执著地盯着她等答案,只好犹犹豫豫地开口:“是的,我...”她被自己粗哑的声音吓了一跳,尴尬地拿起茶杯抿了一口,想着要怎么表达才算稳妥,万幸的是Dr.Turing已经没再盯着她了。“我在RSS有几次不太愉快的开枪经历...嗯...我本以为去HSS可以更、更自由一点。”


    “没想到‘不愉快的开枪经历’又多了几次对吗?”Dani无奈地耸耸肩表示同意。


     “后来你调入了Gang and Narcotics Division,并进行了一次危险的卧底行动,你在那里的不良开枪记录是零,我们都知道GND的开枪审核最为宽松,应该很适合你才对。为什么复职之后你却选择回到了之前的Robbery-Homicide Division呢?”


      出乎医生的预料,Dani对这个问题并未像之前一样回避,她似乎对此早有准备,“鉴于我之前的经历,我认为我可能无法胜任缉毒工作了。”她停顿了一下,“我用了整整21个月才让自己摆脱毒瘾,重新戴上警徽,我不想再失去它。”她抬起头直视Dr.Turing的眼睛,“所以请帮帮我,我无法想象不做警察自己还能干什么。我愿意为自己酒后的鲁莽承担责任,我愿意彻底戒酒。尽管我仍在戒毒疗程还未结束,但我发誓真的没有再次吸毒!他们不能凭一个可笑的指控就拿走我的警徽!”


     “呃...不要激动Detective Reese,先坐下好么?”Dani这才发现自己不知什么时候从沙发上站了起来,Dr.Turing似乎对她这样的表现有点吃惊,盯着她看了一会儿却又忽然笑了出来:“你从进门后就一直在找机会说这些话是吗?”


      Dani未置可否,坐回原位后仍旧盯着自己的杯子。一只手伸过来握住了她拿着杯子的手,紧接着是另外一只,Dani犹豫了一下但没有甩开医生的手,让人舒服的温热渐渐传过来,“我相信你。”Dr.Turing轻轻地捏了捏她的手,“你是Charlie的朋友,也就是我的朋友。证明一个警察无辜应该比证明一个囚犯无辜容易得多,不是吗?”感受到Dani的手指逐渐放松下来,Dr.Turing用温和的语气继续发问,“现在能给我讲讲你衣服上的毒品是怎么回事了吗?最好不要遗漏任何一个细节。”


     “那个瘾君子挥着霰弹枪拘捕,子弹打在了我藏身的墙上。我没受伤,但是墙塌了,很多粉尘落在我的身上、脸上,我几乎什么也看不见。紧接着我觉得好像有什么不对,那不是粉尘的味道,视线恢复了一些后我发现墙体是空心的,几个碎裂的袋子散在地上,我知道我那是什么,但我不知道自己吸入了多少。我跑向浴室想冲掉这些东西,Charlie击毙了嫌犯然后跑过来帮我,他帮我解下了防弹衣和外套,打开了水龙头,或许是我打开了水龙头,我不太确定。我过了好一会儿才冷静下来,换了衣服后就离开了现场。”


      Dr.Turing神情严肃地听她述说并做一些笔记,偶尔提出问题来求证一些细节。


     “Charlie身上的残留物就是这时留下的是吗?”


     “对,内务部因此认为他的证词不能取信。他们认为我们在现场耽误了太久,有理由怀疑我在里面爽了一会儿。拜托!这是我调到HSS接的第一个案子,我疯了吗在这个时候干这种事?”


     “内务部没有解释为什么在一周后才提出指控么?”


     “当然没有!如果他们当时提出这操蛋的指控就好了!只需要一个简单的尿检我就能证明自己的清白而不至于.....”


     “而不至于在接下来的调查中借着酒劲恐吓一位心理医生,并把心理安全组副组长的手指给掰折了?”Dr.Turing笑着替她补充道。


      Dani拿起茶壶想倒杯茶掩饰自己的尴尬,却发现里面已经没有水了,她这才意识到自己讲了多久,医生给了她一个鼓励的微笑:“别担心,事情没有你想的那么麻烦。”


     “就算毒品这事也许可以解释清楚,可是那个反社会倾向和暴力倾向怎么办?你可以为我开具证明的对吗Dr.Turing?”


     “我没法证明你没有这些倾向或人格障碍。”看到Dani差点又着急地站起来,医生赶忙补了一句:“但我们可以设法证明,之前的测试结果并不真实有效。”她低头看了看手表,“抱歉我可能要错过最后一班地铁了,具体情况我下次再详细向你说明好么?而且我还需要核实一些细节问题。反正你的好搭档给你预定了整整八周的疗程呢,不必着急对吗?”


     “嗯...”Dani呆呆地跟着Dr.Turing穿衣服、下楼,“你会没事的”,医生拍了拍她的胳膊,笑着眨眨眼睛:“相信我。”直到对方高挑的身影没入拐角,她才忽然想起自己是开车来的,本可以载她回家。


      但紧接着她就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为什么我会想载她回家呢?连搭档Charlie的蹭车要求也往往被我拒绝诶...不过我才刚刚认识Charlie一个月,而且他总是念叨那些奇奇怪怪的“禅”,谁也不会愿意让他搭车的。


      说服了自己之后Dani甩甩头把Dr.Turing的灰色大衣赶出脑袋,调转车头打算去LuckySeven碰碰运气,说不定庆功宴还没结束呢。


【第一章结束】


       感谢坚持到这里的迷妹...我知道第一章有点拖沓了几千字居然只写了视频前十三秒的内容...保证第二章加快速度!一定要写完字母部分!就是为了这段强X戏才腆着脸要的授权!爱死爱慕万岁!!!torikusuta大大万岁!!!


       对了大家新年快乐!!!!!!!【从情人节拖到年三十
         再次感谢提出建议和意见的大家!现在顺眼多了哈哈哈!


机器宝宝电梯间:第一章第二章第三章第四章番外小H第五章第六章


评论

热度(1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