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壳壳壳儿

个人收藏文库 如果有小伙伴看见喜欢的麻烦到原文点赞

【警匪AU】斯德哥尔摩情人『第四章』

Ri:

白七:



不太鱼唇的废话:


本来想昨晚投票前码完的,结果没赶上...不过有幸见证了从83%到50%再到52%也算不枉这么大年纪还萌了一把CP啦哈哈哈!撕票间隙补完了最后一部分,剩下的争取近期更完,因为最近越来越忙了【趴


torikusuta大大的视频原地址戳这里。比文好看一万倍!


机器宝宝电梯间:第一章第二章第三章第四章番外小H第五章第六章


预警:警匪AU   OOC   渣文笔   部分章节有SM情节


 


 


    门被撞开的时候Dani刚刚颤抖着拉上裤链,“LAPD!”她看到Charlie向她跑来,脸上是掩饰不住的震惊和担心。


    Charlie几乎在看到她的一瞬间就明白发生了什么。他强迫自己保持镇定,帮助Dani艰难地站起来之后,他脱下西服披在她身上,挡住了没扣好的衬衣扣。Dani想说声“我没事”但只是发出了一声粗哑的咕哝。Charlie的手犹豫了一下之后还是扶在了Dani腰间帮她保持平衡,他注意到她的眼睛里仍然蒙着一层水雾。


    在逐渐适应了每走一步下身传来的撕裂般的疼痛后,Dani听到了自己带着颤抖的沙哑声音:“我被算计了,Turing...不,是Root...她不是心理医生...”“听着,你现在要做的就是休息。”Charlie打断了她混乱的叙述,“剩下的交给我们。”


    屋外强烈的阳光和院子里其他警员的目光让Dani一阵晕眩,幸好Charlie牢牢地扶住了她。救护车内的医护人员伸手将Dani扶上车,Charlie露出一个招牌鼓励微笑,假装没有注意到她坐上推车那一瞬间的痛苦瑟缩。


 


 


  “我想我不太明白您的意思,您刚刚是说拒绝吗?”
   “是的,这个活我不接了。”
   “我一直认为我们的合作是愉快而高效的,可以告诉我是哪里出了问题么?”
   “没有任何问题,我干不了而已。” 


  “那恐怕按照约定您将拿不到尾款了,而且...嗯?您要亲自跟她说?”
     Root对于电话那端传来的带有浓重俄罗斯口音的英语稍感诧异,但并未停下手头的工作,她用肩膀夹住一次性手机,以便腾出双手把Dani Reese的照片钉在墙上,挨着一个目光呆滞的中年妇女的照片。


  “你好,Mrs.Groves...怎么了,很吃惊我竟然知道你的真名么?我听到你的吸气声了。我倒是很惊讶你这样聪明的人竟然会犯如此愚蠢的错误。先是把那位按约定应当交给我们的漂亮警探带到家里玩情趣游戏,然后又宁愿放弃大笔薪金也不愿杀了她不中用的老爸。当然这其实都没什么,我从不强迫姑娘们做她们不想做的事。但是暗中调查我的背景这实在是很不明智,比如你现在就该停止追查我的坐标,因为这将徒劳无功。”


    随着“嘟嘟嘟”的忙音传来,Root停下了键盘上高速运作的手指。良久之后,她看着屏幕上不断闪烁的“Signal lost”微微一笑:“有意思。”


 


 


   “如果你还是坚持不需要验伤的话,我没有其他问题了。”医生伸出肥腻的手指合上了文件夹,开始念例行公事的几句话来宣布治疗结束,“如果你在任何情况下再次见到这个女人,请与——”


   “我会开枪射她。”


    等他从错愕中回过神时,那位暴躁的警探已经夺门而出,只留下桌上完全变形的纸杯。


 


 


    Charlie Crews在自己的密室里走来走去,对着满墙的照片思考着Rowen Nevik三天前打来的电话。他本不打算相信这个满手鲜血的俄国佬——尤其是在好不容易将对方抓捕归案却又因FBI的介入而被迫将他释放之后,但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Jack Reese,Dani的父亲,前SWAT队长,可能确实与15年前的洛杉矶银行大劫案有着不清不楚的关系。想到这里,他拿出笔,将“1500万美元不翼而飞”和“Jack Reese”连在了一起。但究竟是否该像黑帮头子“建议”的那样,去问问自己的搭档对此事的看法呢?Charlie盯着照片上身穿制服一脸严肃的Dani,又陷入了沉思。


 


 


    当第三拨高喊着“Trick or treat”的小孩子从Dani身边呼啸而过时,她忍不住回头看了他们一眼。由于父亲的严厉和母亲的信仰,她童年时期几乎没有关于万圣节的任何记忆。长大后万圣节对她而言跟其他日子没有什么不同,即使她今天专程去超市大采购了一番,也仅仅是为了庆祝那该死的疗程终于结束,可以回到正常工作中了。


    Dani一边揉着被绑了一天的头发,一边解下配枪和警徽放在桌上,然后走向冰箱打算把刚买的啤酒放进去冰一下再喝。她刚刚放松下来,就被身后忽然传来的上膛的声音吓了一跳。


  “Trick or treat!”棕发女子站在客厅里,笑着扬了扬手里的枪。 


    Dani几乎条件反射的去腰间拔枪,然后才意识到对方手中握着的正是自己几分钟前解下的配枪。本不存在的铁锈味又在嘴里弥散开来,她只能一遍遍地提醒自己,那该死的伤口早已愈合,而这只不过是幻觉。她狠狠地吞了一下口水,试图将铁锈味和恐惧一同咽下,但说出口的话却仍带着不自然的颤音:“你想干什么?”


  “我刚刚说过了啊!”Root若无其事地拿起桌上的苹果咬了一口,“所以你选恶作剧还是糖果?”她刻意把尾音拖的很长,仿佛说的不是“糖果”,而是其他什么对她而言有极为有趣的事。


  “你到底想从我这里得到什么?威胁我好让我撤回口供帮你脱罪?见鬼去吧!”Dani逐渐冷静下来,她故意用了激烈的语气想要摸清对方的企图。


  “脱罪?”Root的表情看上去就像她说了什么特别好笑的话似的:“HSS昨天晚上根据线报在一家酒吧抓到了烂醉如泥的新郎,他对于酒后杀妻一事供认不讳。D.A已经撤销了对Dr.Turing等其他三人的指控,所以根本不存在什么‘脱罪’之说哦。”


    Root饶有兴致地打量着在冰箱前气得浑身发抖的警探,假装惊讶地说:“你那个可爱的搭档没跟你分享这个好消息吗?还是说,你指的‘脱罪’是说谋杀罪以外的其他罪名?”她咬了一大口苹果,“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你并没有去验伤对吧?那你打算怎么证明我们的两周前的甜蜜约会中你是被强迫的?毕竟在一般人看来,那只是再正常不过的情侣间小情趣而已。”


    Dani将拳头握得太紧以至于指甲几乎陷进了肉里,她盯着黑黢黢的枪口提醒自己要冷静,对面不止是一个口无遮拦的疯女人,还有一把上了膛的USP。


    Root晃晃枪口,示意Dani走到餐桌这边来:“过来,我们聊聊。”“我跟你没什么可聊的。”“可以聊聊你啊,Dr.Turing需要更多信息来评估你的心理状态。”Dani在桌前坐下,眼睛因愤怒而微微眯起:“你想了解我?”Root没有回答她的问话,慢慢向她走来,Dani的身体因紧张刚微微绷紧,她暗暗估算着夺枪的可能性,但Root却走向了她身后的垃圾桶。随着苹果核被投入垃圾桶的声音传来,Dani明白这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好的反击机会。她正要冒险一试,却感到左肋传来一阵锐痛,顶在她脑后的枪制止了她的进一步行动。药剂的逐渐注入使她的视线逐渐变得模糊,耳边传来Root甜得发腻的声音:“我了解得足够多了。”


 


 


  “警官遇害!警官遇害!”LAPD的三楼大厅里乱成一团,HSS的组长从透明的玻璃门里冲出来,和一个奔向电梯的警员撞了个满怀,她愤怒地整理了一下衣领,大声冲着Charlie喊道:“Detective Crews,联系上Dani了吗?”“还是无人接听。”“算了!我们先出发,你继续给她打电话!”Charlie一脸茫然地看着组长回屋拿上了配枪又冲向楼梯,呆呆地眨了几下眼睛后,摁下了重拨键。


 


 


    Dani花了几秒钟才完全清醒过来,她一把抓住那只在自己身上放肆游走的手,愤怒地转头看向手的主人。Root斜倚在床头笑着把手机递给她:“抱歉Sweetie,本来想让你睡到自然醒,但是你的手机已经响起五次了,我觉得你的上司可能很生气你居然在周一早上迟到。”Dani很想把她的手指捏断几根后再接过手机,但喧闹的铃声恰好于此时响起,她扔开Root的手夺过手机,Charlie的声音听起来难得的有几分惶急。


    Root打量着她微微蹙起的眉头,手又不老实地伸了过来。Dani向旁边移动了几英寸以避开她的手,却没注意到被子已被对方牢牢压在身下,只好伸出胳膊挡着自己暴露出来的赤裸上身。Charlie的疑惑的声音传来:“Dani?你在听吗?”“知道了,我马上就到!”她应付了几句后匆匆挂断电话,顾不上理会床上的人和她手里的枪,抓起地上的衣服飞速地往身上套。


  “让我猜猜,Carl Ames的尸体被发现了?”


  “你怎么知道?我们刚刚并未提到他的全名。”Dani既惊讶地回过头来,却发现对方正用近乎贪婪的目光盯着自己的胸口,她飞快的转过身去,却还是听到了一声轻轻的吸气。


  “老实说,这个单子本来是我的,150万换两个退休警司的命,非常轻松的活,不过我推了,感觉那样太邪恶了。”


    Dani依次扣上了白衬衣的每道扣子,抬起头直视对方棕色的眼睛:“接下来是不是要说那句连环杀手最爱的经典台词了?你觉得自己坏透了?你觉得身体里住了个恶魔?你根本不知道什么叫邪恶,你充其量只是恶心罢了!”


    但Root并没有像她预想的那样发怒,她不知何时已经穿戴整齐,觉察到Dani的怒视,她歪过头冲愤怒的警探一笑:“是吗?杀掉已退休的SWAT队长对你而言只是‘恶心’这个级别的事情吗?”


    Dani正在绑鞋带的手僵住了,她猛地站起来却看到对方已经走到了门口,“今天时间不够了,下次再给你讲我到底有多‘恶心’。”Root遥遥用枪指着她,抛了个飞吻后闪出了门外。


 


 


 


 


 


 


【第四章结束】


【不出意外的话六章就能结束】


【感谢迷妹们的包容和不懈催文哈哈哈】


【投票去了!肖根大法好!】


P.S: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刚刚第一遍发的时候忘了写篇名!


机器宝宝电梯间:第一章第二章第三章第四章番外小H第五章第六章


评论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