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壳壳壳儿

个人收藏文库 如果有小伙伴看见喜欢的麻烦到原文点赞

【疑犯追踪】【肖根】what are words [ 第十三章 ]

天王盖地虎,我腿长两米五:

名字是我乱起的。
我来发13章
好想把小分队写成一家人……
第十三章
c13
bear最近有点厌烦了,关于散步这件事。
他的散步时间并不被安排得很有规律,但最近次数明显增多了,并且时间也总在奇怪的时候。
比如,shaw洗完澡后,root洗完澡后,finch和john已经睡着后,bear睡着后,夜间访谈和凌晨纪录片播放时。
john和harold时常满脸尴尬的拍醒睡着的bear,对地铁两位暂时无处可归的女士们说,【我们去买点宵夜。】
深知是凌晨一点的root和shaw也没有戳破这两个老年人大半夜买什么宵夜的问题。
bear无数次和冻僵的john和harold又在空无一人的大街上,尴尬的走进24小时营业的便利店,买了瓶矿泉水,然后面对面尴尬的喝起来。
最近这两天。
harold和john以及什么也不懂就算看见了也不会说什么的bear,在凌晨一点显着被街边的站街女强行拉走,在凌晨三点差点被冻死在路边被夜间巡逻的警察叫去车里送温暖,在六七点的光景排长队买不起眼的早餐,在中午12点带着bear在路边买热狗,在下午三四点在fusco的警局做客,晚上七八点在画展思考人生。
虽然不是发生在同一天,但harold深知已经被自己改造得有点像家的地铁还是不够完美。
最可气的是,历经沧桑回到地铁还要被要么衣衫不整要么衣服跟出门前不一样的shaw问,【宵夜呢?】
那两个不孝女,就这么折腾着老两口和狗好几天。
【finch.】john跟了john doe女士好久,翻箱倒柜也没看见有什么有用的信息,但他凡是出门就要给shaw带吃的,那孩子一天吃八顿也可以。john把手里的袋子递给在一旁等着的shaw,朝harold走去。【没线索。】
【后天就是5号了,mr.reese。】finch看了看不远处专心吃东西的shaw和专心看shaw吃东西的root,忧心忡忡,【我希望事情不要变得复杂。】
她们再不出去,老两口骨架都要散了。
【我偷来了john doe搬家后丢掉的枕头套。我要带上bear.】
harold点头,回头继续敲敲打打,给john买飞往香港维多利亚港的机票。
john收拾了好多大家伙,【finch.过安检海关的时候你要帮我一下。】
因为有十几个小时的飞行时间,john今天就要出发。他扛起都是武器的包,叫上bear。
【root,这两天我要你去给shaw买吃的,或者陪harold去给shaw买吃的。他周四上午还有课,陪他去。】john一脸悲壮的将shaw和harold托付给伤好的七七八八的root,给bear带上绳子就走了。
shaw翻了个白眼。
harold看看john,又看看root,什么也没说。
shaw不喜欢让root给自己买吃的。
虽然分量不会少也不会亏待自己。但root总是贱贱的模样。
【sameen,叫声好听的~】
【sam,你求我我就给你~】
【sweetie,你今天就算打我,不卖个萌我一定不会给你~】
还是john好,shaw想。
shaw在地铁闷了十几天,常有暴走的时候,也有被root烦的不行的时候。
harold每天都在担心shaw到了极点会炸了地铁。
shaw待不下去了,john给她买吃的,shaw想打人了,root就说来打我吧,john为了root的生命安全给shaw买的第八个大沙袋已经又被踢爆了,shaw咖啡喝多了睡不着,harold.john.bear就去散步。john不让她碰枪,怕她手痒把地铁弄穿八百个窟窿。
总之这日子,除了root,谁都过不下去了,包括bear。
你大爷的MI6,老子无所畏惧!

评论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