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壳壳壳儿

个人收藏文库 如果有小伙伴看见喜欢的麻烦到原文点赞

【疑犯追踪】【肖根】what are words「第三章」

天王盖地虎,我腿长两米五:

第三章


root上门借电话,挑逗了宅客五分钟,宅客joe就乖乖跟着root出去了。
【make it quick!john!我可受不了sameen吃那么长时间的醋。】joe先生在专心的打车,root趁机说到。
【我没有吃醋。】shaw反驳。
期间,john已经毫无痕迹的进了无名氏女士的公寓。
【也许doe女士压根不是美国人。】harold仍然找不到配对。
shaw突然站在harold身后,看着电脑屏幕无名氏交警的照片,摸了摸喉咙,说了句不着边际的话,【也许她根本不是褐色头发。】
Harold,【……】
【ms.shaw,如果你没有事情可做的话,可以……】
【什么?】
【遛狗。】
shaw,【……】怎么,大家都嫌弃我了吗?
shaw还是一边翻白眼一边带bear出去了。
现在清净了,【mr.reese?有什么发现吗?】
【nothing。】
【doe女士大把的时间在同一条街上冒充交警,一定在监视着什么。】
【root,你可以回来了。】
【这么快?mr.reese.发现了什么?】
root,【……we still in the cub.】
【doe每个礼拜的这个时候都要去一个废弃的工厂。我马上过去。】
【be careful。需要带上ms.shaw吗?】
【negative。目标太明显。】
shaw,【can hear u!】
john,【……】
目前的情况是,harold查废弃工厂的资料,shaw遛狗,root摆脱宅客,john开车到了工厂。
大约转了10分钟,john又call了harold。
【我们又有麻烦了,finch。】
harold已经见怪不怪了,【只要你人没事就好。】
【整栋楼门窗都有人在看守。】
【这就奇怪了,mr.reese。你一般不是直接打进去吗?】
【他们穿的警服,finch.】
harold打给fusco被粗暴的挂了电话,【看来我们暂时只能靠自己了。】
不一会儿,john再次寻求帮忙,【i need shaw 】
shaw还在公园遛狗,心情不是很美丽,怎么?这会需要我了,然后绝情的说,【自己野去。】
虽是这么说,但还是牵着bear往地铁走去。
【ms.shaw能为你做些什么,mr.reese?】
【有一个通风管可以上去,我挤不进去,shaw可以试试。】
shaw一气,【what!don't ever think about it】
root带着喘气声,大概在走路的模样,【stay calm. 谁惹急了我的小天使?】
shaw又是一个白眼。
【john.我想你刚刚把ms.shaw弄生气了,得哄哄才行。】harold说,也不管是跟john说,还是跟所有人说。
【shaw.我给你买牛排。】
root半路下了车,此时已经在唐人街走着了。天早就黑了,但她还是看见不远处带着bear的shaw。
bear闻到了root的气息,正四处窜。
root后后面揽住shaw,把脑袋贴在shaw肩膀上,【真巧啊,sweetie~】
shaw难得没有一有人近身就习惯性的掐着他的脖子撞到墙上。
root的脚步声,root的香水和沐浴露牌子什么的,shaw还是分辨的出的。
以及bear一副激动的模样。
【我在等你。】
root心里一喜,挑了挑眉毛,【that's rare。想我了吗?sam?】
shaw,【……】
root理了理shaw整齐的帽子,【真可惜。为什么我们就不能好好过个二人世界呢?他们总是不能放过我们。】
shaw,【……】
【哦,对了,这个拿着。】
【口香糖?】
【回来的时候machine叫我给你带的。】
【well,替我谢谢它。】
【and me。】
shaw把bear的绳子交给root,转身开车去找john了。
【我不是为了你的牛排,john.是为了号码。】
【这么说,牛排不要了?】
shaw,【……】i hate u.john……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