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壳壳壳儿

个人收藏文库 如果有小伙伴看见喜欢的麻烦到原文点赞

【疑犯追踪】【肖根】what are words [ 第十六章 ]

天王盖地虎,我腿长两米五:

扭腰肖大胃肖大锤和居家旅行必备移动食物提取机葛二根。

root又是不打招呼的离开了三四天,把地铁当仓库一样,不管什么都往家里带。
当然有很大一部分是枪械。
【where is shaw?】root奇装异服的回来,扫了扫周围并没有看见自己想看见的人。
harold把椅子转了半圈,看着长直金发,蓝色西装衬衫和黑色短外套,短裙旁的手夹了个公文包,有十厘米多的黑色细高跟。
【……你又干了什么?ms.groves?】
root将公文包随手丢给bear,然后一边往旁边走一边回答,【当了几天检察官助理,harold。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
harold目送她进房间,便什么话也没讲。
root从房间出来的时候,已经拿掉了假发,换上了黑色的棉裤子,毕竟外面还很冷,靴子,酒红色的薄毛衣和黑色的大外套。
【ms.shaw跟mr.reese去吃牛排了,吃一斤免费,你现在去大概可以知道结果了。】
harold还没等root再问一遍就告诉她了。
【不用了,我已经知道结果了。】root只用了一个脑细胞就能猜出shaw一定吃满了一斤牛排。退一万步讲,她吃不了也没关系,反正钱得john付。
【你在做什么?harold?】
root从一进门就看见harold忙碌的样子,没有号码的清闲的日子,难道再订外卖?
【请坐,ms.groves.】
root在他拍了拍的凳子上坐下了。
【这是最近三个月我们处理的号码,和你的相关第三方有极大的相关性,上个礼拜跳出的号码和你处理的第三方是同一个人。我在想,是不是machine遇到了什么困难。】
root偏头笑了笑,【她有困难会告诉我的。】说罢站了起来,拍了拍harold的肩膀以示鼓励,【you'll figure it out.】
root站了起来,有目的性的朝楼梯方向走了过去。
只在那里站了约30秒,就听见脚步声。
root把手举起来,动了动手指头像是打招呼,【hi.sweetie~】
shaw和john并排下来,john没什么表情的往里走,root把shaw扣住了。
【好玩吗?sweetie?】
shaw拍了拍root搭在自己胳膊的手,回应道,【当然。】
【怎么样了?john?ms.shaw成功了吗?】
john摊手,大个子在地铁十分温馨的氛围里显得无比悲凉,【有什么关系,反正我付了两斤的钱。】
harold,【……】
root,【……】
shaw一共吃了三斤牛排,餐馆只免了一斤的钱,然后这个餐馆当着john和shaw的面将打着吃一斤免费的广告牌撤走了。
root没心思管她吃了多少,一心走在她身边问道,【有没有兴趣陪我出个任务?sweetie~】
【什么?】
【我们要去钓鱼。】
shaw一反常态的没有甩个白眼说神经病,也没有干脆的拒绝说不去。
【钓鱼有什么好玩的。】
口嫌体正直的shaw其实就是答应了,她知道root做任何事情都是有更深层含义的,她要真的只是为了钓鱼而钓鱼,我就把她扔到水里去。
这么想的,shaw对于root拽着她的胳膊出地铁的行为便没有反抗。
root的目的性极强,只要任务是她的,shaw就绝不会跟她抢驾驶座。
【我们要去哪?】shaw系好安全带。
root转钥匙,握紧了方向盘。
【这个不用担心,走近路只要两个小时,亲爱的。】
【er……要走很偏僻的路吗?】
【恐怕是的,不过这次我给车子加满油了。】
【那我们等会能停在路边买点吃的吗?】
root还没发动汽车,从后座上掏出一个背包丢给shaw
直觉告诉shaw里面一定有惊喜。
【不要担心饿肚子,sweetie~】
你可刚吃完三斤牛排啊。
shaw拉开拉链,有各种三明治,甜甜圈,墨西哥卷,能量饮料,还有一个透明的餐盒。
shaw拿出来一看,是几块牛排。
root露出些许始料未及的歉意,【……well.我没想到你今天吃了三斤牛排。】
shaw把牛排塞回去把包放好。
【没关系,我吃的下。】
shaw的豪情在天让root挑了挑眉,之后才发动车子。
原来只要把shaw喂饱了,什么事儿都不是事儿。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