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壳壳壳儿

个人收藏文库 如果有小伙伴看见喜欢的麻烦到原文点赞

【肖根】what are words 【无聊的番外篇】

天王盖地虎,我腿长两米五:

一个没有由来码起来也很尴尬的脑洞。
肖大锤和葛二根的脱线邻居?
大锤对积怨已久的小兔拖鞋的莫名其妙的复仇????
什么鬼。









番外
1
shaw在家没有穿着拖鞋的习惯,对root的小兔拖鞋用生命在嗤之以鼻。
root经常连大夏天也穿着棉拖鞋,shaw一个赤脚走来走去的人都觉得热。
【你有毛病啊。】shaw在root无数次从她身边啪嗒啪嗒走过去的时候发起了脾气。
而root是茫然的,她甚至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惹shaw生气,被吼了一句愣在了原地。
【希望你不是在对我说话,亲爱的。】
shaw瞪眼,root戴着眼镜,在家里开什么股东大会,那都是屁,她是个p股东啊,这种连裤子都不用穿的会,她竟然穿戴整齐对着镜头里的地中海男谈笑风生并且起身倒了好几次水。
【大热天的你穿这拖鞋不嫌热啊!】
root走过去按掉了电脑,然后又走到shaw面前,【哦,谢谢你的关心,亲爱的。我真感动~】
shaw深知这就是root的脾性,天大的事儿在她眼里都不叫个事。
【我并没有在关心你。】
root笑,脱了西装外套。
神经病。shaw暗想,没有褶皱的白色衬衫,黑色的长领带,长袖黑色的西装短款外套,合适的裤子,以及棉拖鞋。
不知道中了harold什么邪,在家穿着这样对着电脑发神经。
【这就是关心。也许我应该回报你一下?你认为呢?sameen?】root说话间顺手解起了衬衫的纽扣。
【不用了。】shaw皱眉,【去,把这些奇怪的东西换了。】
root嘴一咧笑开了,【没问题!】然后就跑走了,好像很热的样子。
【还有,把你的棉拖鞋扔了。】
【什么?】root飞奔着的动作停了下来,【这可不行。】
她又走回来,【你不该总是对我的拖鞋有意见sameen。你光着脚去拿外卖又光着脚回来,踩脏了地板的时候我可没说什么。】
shaw摸了摸喉咙,【这不一样。】反正我今天看你很不爽,这双跟我有仇的拖鞋就更不爽了。
root双手一伸拥过来的时候被shaw推了一把,root也黑了一脸,【no interesting.shaw.】
【你扔不扔。】
【不扔。】root丢下一句话又要去开会。
shaw一个扫堂腿击中了root的双膝,下手不重但是root也摔得不轻。
【你这样一点也不可爱,sameen。】
shaw向前跨了一步,脱下root的拖鞋就冲到甲板上去。
【我们天堂见!】shaw对拖鞋道别,然后用力扔到了河里。
root追上来时正好跟自己的拖鞋说再见并且看它最后一眼。
小兔拖鞋连泡泡都没吐一个就沉下去寿终正寝了。
【喂喂喂!这里不允许乱扔垃圾!!】岸上有个穿着制度的人吹着哨子跑了过来。
大概只有一米六的瘦男人跑了过来,他的头小的撑不起他们的帽子。
【又是你们!我上个月已经从河里捞到了电击枪,针筒,假发,玩具枪……】
【什么?我的电击枪!】
【卧槽!我的宝贝枪……】
【喂!我不追究了你们别打起来啊!】
2
清晨都是特别忙碌的时候。
root和shaw也是,shaw穿着小背心和小短裤,光着脚站在甲板上。
root穿着睡衣,也正赤脚,她正窝在一个两米多高的船杆上安监控。
【你好了没有,root.】
【快了,我可没叫你在下面看着我。】
哼,摔不死你。
没什么用处仍旧站在底下观望的shaw感觉旁边好像有什么人兴奋的爬上了自己的船。
shaw握紧拳头转身的时候,发现一张自己都不好意思下手的脸。
棕色大波浪卷发,白衬衫黑色毛衣七分西装裤和皮鞋,手里提着大包。
shaw看见她时她正将手机扔回包里。
【Ooooooooooooooh my god!!!】陌生的好像是邻居的女人激动的把手放在shaw的肩膀上并仔细观察shaw,发出一串感叹。
shaw也在看她,跟自己十分相似的女人,只差一点,比常出任务的shaw白,脸的轮廓不像shaw那样有棱有角,相对来说更加圆润,表情也极其生动,笑起来很开朗。
【我叫kate!kate reed!我是一个调解人!你呢!】kate激动的伸出手。
shaw,【……】
root低头看,【oh……that's interesting.】
root滑下来,跟kate打招呼。
那完全是一个shaw的正常版嘛。
【her name is shaw.】
kate给了shaw一个大拥抱,【或许我爸遗嘱上的第四个名字就是你!!!】
【不是。】shaw把kate推开了。
kate完全没有care到shaw的冷淡,电光火石之间已经搭着她的肩膀和自己自拍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kate魔性的笑了。
shaw看着这张脸竟然莫名感到丢脸。
原来这个世界上有人用这张脸去做这么蠢的事啊。
root,【……】
kate想跟shaw和root进一步说话的时候,又响起了魔性的手机铃声。
shaw,【我要去死。】
root,【……】
【leo!我马上到了!告诉lauren我已经到公司楼下了!什么?那个案子是十点开庭吗!?哦!对leo你决定想不到……what?我马上到!】
kate挂了手机匆匆说了再见又用她的小短腿从甲板翻了出去。
又用她的小短腿夸张的在桥上跑。
shaw扶额,【root,我要搬家。】
【why!sweet heart!她多可爱!好像另一个世界的你!如果你是普通人也会像她那样吧?笑起来那么好看。】
【笑起来好看?】
root,【……我不是那个意思,sameen……】

评论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