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壳壳壳儿

个人收藏文库 如果有小伙伴看见喜欢的麻烦到原文点赞

Drunken Call (二十六)

Noramyw:

“Root。”


Shaw站在门口叫了一声。


这声音比她记忆的要哑很多。罪魁祸首懒懒地应了一声,从房间里出来。




那女人穿的是她的衬衣,若隐若现地露出小腹。


当然了。


Shaw翻了个白眼。




“忘拿零钱了,甜心?”


Root走过来。


她的声音也很哑,这让后者心里平衡了不少。




“不是。”


Shaw刚张口,Root就低着头亲了亲她的脸颊。


她显然还没醒。




Shaw迅速从送外卖的手上把食物转移到Root的怀里,和她拉开距离。


Root手臂一沉,险些没站稳,眼睛终于睁大了。




Shaw把门关上了。




“六份牛排?说真的?”


Shaw看着Root,准确来说,是堆着的外卖盒最顶端的乱糟糟的棕发。


她听上去彻底清醒了。




Shaw肆无忌惮地笑了一下,注意没发出声音。




“我看不见路了,Sameen。”


Root试着从侧面探出头来,但是食物成功地阻止了她。


“别偷笑,亲爱的。”




“别那么叫我。”


Shaw踢了下Root的小腿,后者身体抖了一下,最终稳住了。


“这是你的公寓,我确信你可以顺利地、不撞上任何障碍物、不弄洒食物地走到餐桌那儿的。”




Root叹了口气,知道这是她在别人面前亲Shaw的代价。


她抱怨了一声。


“你甚至没给我点个三明治。”




“我给你点了牛排,没什么比牛排更好吃。”


Shaw回道。


她就坐在餐桌那儿,这给了Root更准确的方向。




“太油腻了。”


Root说道。


“我确信冰箱里还有点沙拉酱和生菜......”




“你得吃肉。”


Shaw听上去有些不满。


随即,她笑了一下。




“沙拉酱可以有别的用途,Root。”




“Well...”


Root一鼓作气地到达了终点,把牛排放在桌上时,她确信自己的手臂已经废了。


“欲壑难填,huh?”




“不肯下床的不是我。”


Shaw给她拉开椅子。


“只是觉得你需要点动力。”




Root撅起了嘴唇,Shaw看也不看地率先打开了盒盖。




“闻上去真棒。”


Shaw不自觉地发出了咕噜声。


Root笑了一下,随即伸出手指蘸了点儿酱汁,放进嘴里吮吸。




“的确不错。”


Shaw的视线被吸引过来,落在Root微微凹陷的脸颊。


Root确保她能听见些什么。




或许是低沉的尾音,或许是舌头的吮吸声,或许是一点儿水声。




“我是真的饿了,Root。”


Shaw叹着气。


她飞速地亲了下Root的鼻尖。




“好吧。”


Root心满意足地停下了动作。


她也饿极了。




“你介意我一边和Daizo视频吗?”


Root吃了小半块牛排,擦了擦嘴。


“我得确认一下项目的事情,就算有Harry帮忙。”




“只要不拍到我就行。”


Shaw耸了耸肩,声音十分模糊。


“确认完了,顺便请个长假。”




“我要回趟德州。”




“你是指‘我们’?”


Root眼睛瞬间亮了起来,用调笑的语气道。


“别得寸进尺,Sameen。”




“反正你不管怎样都会跟着。”


Shaw翻了个白眼,牙齿用力地咬着多汁的肉块。




“是、是。”


Root轻轻地擦去沾在Shaw面颊上的酱汁。


顺势捏了一下。




TBC

评论

热度(3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