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壳壳壳儿

个人收藏文库 如果有小伙伴看见喜欢的麻烦到原文点赞

【疑犯追踪】【肖根】what are words [ 第十五章 ]

天王盖地虎,我腿长两米五:

今天换生无可恋的宅总!哈!
关于root的ooc我会注意的!
英语单词语法任何错误一定要指出来啊!
——————————————————
第十五章
harold不是第一次觉得生无可恋了。
就今天来说,这已经是第三次了。
harold贴了三张照片在白板上,【今天的第三个号码。】
神奇的是其中一个号码跟root处理的相关第三方有重叠。
【ms.reese,你那边为什么有这么大的动静。】
john的语气十分急,【我们的号码刚刚被炸死了。】
【什么?!】
【……我绑了引爆炸弹的人,你该挂电话了,finch!】
john话落伴随着拳头撞击颧骨的声音和相当惨烈的惨叫声。
harold为了保护弱小的心灵马上挂了电话并选择假装不知道john现在在打人。
【ms.shaw!我们刚刚失去了一个号码!】
shaw那边的声音相当嘈杂,跟john一样,shaw似乎也在大喘气。
【……也许马上就要失去第二个,harold!】
依稀可以脑补出shaw把人打倒在地坐在他肚子上胖揍他的脸。
【先别冲动!ms.shaw!也许他是受害者!!!】
shaw的拳头一直没有停过,【……受害者?huh?我在他家地下室找到了五个衣衫不整的女人。等我打烂他的脸在打给fusco!】
【也许你该先救出那五个女人!ms.shaw!她们的身心正在收到伤害!】
【她们看着我打呢!】
【ms.shaw!】
【harold!你再不让我挂电话!我就把耳机扔了!】
harold没挂电话,也机智的选择不说话。
shaw保证过不杀手,但没保证过不打人,对号码生气时十头牛也拉不住她。
harold依稀可以听到男人呼吸微弱的声音。
shaw打爽了。
看着那张酷似哈利波特猥琐版的脸,气不打一处来。他的作风可不像那个正义的哈利波特。
【你的名字叫什么来着?,哈利波特?】shaw松开拳头,整了整外套。
【tom wash……】被打烂脸的哈利波特从没见过这么可怕的女人。
像是把自己曾经伤害过的所有女人的仇一起报了。
他恨自己半个小时之前对她有非分之想。
一百个自己都不够这个女人吊打的。
shaw皱了皱眉毛,【全名。】
【thompson stephen washington】从来没有人问过自己全名,太长了。
没想到shaw反而露出些许满意的表情,神不知鬼不觉的摸出一把瑞士刀,把刀片划出来,【很好。】
下手之前,shaw还好心的提醒harold,【关掉电话,harold.接下来的事我可不想让你旁听。】
harold知道劝下去对自己没有好处,也非常迅速的切断电话。
harold光听谈话都知道shaw要把tom的全名一字不落的刻在那个可怜的脸已经烂了的男人脸上。
【……看来哈利波特对shaw的教育意义还有待考量。】
大受打击对这个暴力的世界生无可恋的harold,联系了压根不需要他帮忙的root。
【……这就稀奇了,harold.】
【我只想知道你的号码怎么样了,ms.groves.】
root看了看眼前被自己五花大绑的黑帮大块头兼扛把子二把手,把电击枪收好来,笑着说,【好着呢。】
【那就好,john和shaw正在打他们的号码。】
root看了看大块头,挑眉,【哦,是吗?】
【我只希望今天哪怕有一个,就一个号码,能免遭你们的折磨。】
root再次笑了笑,为了让harold宽心。
【当然,harold.如你所愿。】
harold还没有说话。
角落里被惹急了的彪形大汉冲root扑了上来。
打不过这个老是自言自语的神经病!我压死她还不行吗!就我这搞相扑的身材!还弄不死这个瘦竹竿!
然而……
root随手把电击枪对准大汉的鼻孔。
五光四闪之后,大汉连root的头发都没吹起来一根就倒下了。
倒下时的表情,真●面如死灰。
harold,【……】
隐隐听到harold的叹气声。
root嫌弃的把电击枪扔掉了。
【oups……】root瘪嘴,【我猜我忘记挂电话了。】
【ms.groves……】harold霎时没了话语,那也是root的一贯作风不是吗。
【……为了让你心里好受点,他是行凶者,harold。不知道你跟shaw赌钱了没有?】
harold,【……i know.】
没一件事顺心的。
harold盯着bear在咬他的第八双意大利名贵皮鞋,grace送给他的那双。
还不如死了算了。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