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壳壳壳儿

个人收藏文库 如果有小伙伴看见喜欢的麻烦到原文点赞

【肖根】【疑犯追踪】what are words [ 第二十六章 ]

天王盖地虎,我腿长两米五:

抱歉昨晚有点事。
今天查了四级成绩真是低空滑了过去哈哈哈哈哈哈
二十六章来啦



c26
john和harold正在给shaw做思想工作,shaw的三观自从被harold稍微掰正了一点之后,很久没有让一个号码【let it go】的想法了。
一个半小时之前出去的root提着购物袋进来,走到了满脸不情愿的shaw面前,【你们的谈话看起来很融洽。】root打开袋子拿出一件黑色兜帽衫,【给你的,sweetie~】
harold放弃说教去给shaw做新身份,背景和预约那个Darathmamanyuhg的机构。
【我不要。】shaw扫开root的手,顺便把身子转了一个方向坐着,省的心烦。
john把shaw留给root,起身走到电脑桌旁,【我需要现金和很多的伪装摄像头。】
harold从抽屉里一叠卡随意的抽出一张拿给john,【随便去什么银行取都可以,摄像机我有一堆,你可以去挑你喜欢的,只要激活就行了。】
【sweetie,如果你要打扮一个teenage,要把辫子扎高一点才行。】root看了看shaw的脸,摸着下巴给的建议。
【我为什么要打扮成青少年,他们什么人都接收不是吗?】
【是的,但你需要一个负责人,通常都是父母,或者你想要当john的妻子?】
【你不陪我去吗?】
【我有任务了,sameen.我相信john会把你照顾好的。】
shaw没有回应,还是一脸不情愿。
root笑了笑,她确实有急事,但想要把shaw安顿好再去处理。
【我还剩15分钟,亲爱的。】root语气极其宠溺,【如果你不想我帮你把辫子扎高,那么你就得自己来,或者……】root指了指翻箱倒柜找隐藏迷你监控的大汉john和如痴如醉看着电脑屏幕的finch,脸上都是嫌弃。
john提着包站起来,缓缓站起来的模样就不知道他站到什么时候能停,【我准备好了,finch?】
harold正从打印机里拿出一张纸,【这是你们的预约单。ms.shaw?】
两人转身寻找shaw的身影,root已经消失了,临走前给shaw收拾了简单的行李,反正也要统一着装没啥好收拾的,shaw正在把外套脱下来认命的穿上黑色卫衣。
【哦对了,这是给ms.shaw的隐藏耳麦,这比原来的小,并且可以干扰磁场和信号,躲过金属探测仪和信号探测仪。】harold盯了一会儿想起什么来似得,急匆匆的从桌上抄过一个小盒子冲shaw走过去,怕晚一秒就会再忘记一样。
shaw疑惑的接过,这并不是什么危险任务,她不明白为什么harold要这么小题大做。
【哦,没什么。】harold甚至没等shaw问出口,实际上shaw并不打算问,【you are on your own.】
harold不放心他们当中任何一个成员在没有武力后援的情况下深入那样一个说不上哪里恐怖的组织。
harold看着shaw换上了隐藏耳麦,才目送他们走。
john随意把车停下下车的时候,皱了皱眉毛,【这完全就是监狱。】
D机构处在山上,没有车根本下不了山,四面都是高墙,十米高的墙,墙上还配有电网。
shaw,【……】
说好的天堂呢??眼下预约的时间快到了,john对着大铁门扫了扫预约单上的二维码才进去。
sophie女士站在高墙中唯一一个带有窗子的屋子里,看着下车的john和shaw,她看着john拽着不情愿的shaw进了门,嘴里一丝笑意,这样的场景她见得多了,几乎每对父女都是这样来的。
sophie是他们的接待人。她把john和shaw领到了会议室。
sophie像模像样的拿出了表格和调查表观察表。
john笔直的坐着,做着兵来将挡水来土掩的准备,shaw带着卫衣帽子,把头低得深,双手插在兜里,一切都不顺心,这里的环境一点也不令人舒服,况且她才不要去接受什么调查询问,交给john吧。于是shaw低着头一副乖乖女的模样。
【名字?】sophie女士十分热情好客,说话总是时刻带着微笑。
shaw,【……】
john临走前看了shaw的新背景,【shaw……reese】他也不知道harold是怎么想的。
但是考虑到shaw不喜欢陌生人叫她的名字就出此下策。
sophie笑了笑在表格上划拉了几下,指了指shaw,【为什么不让她来说呢?】
john耸肩,这怎么说?说她是二轴有暴力倾向不喜欢做她不喜欢做的事?
john挣扎期间,sophie已经拿过shaw的资料单,问了其他问题。【为什么把她送来这里?mr.reese?】
【她总是打架,跟家人关系不好。】
【哦,在我们这里,这很常见,还有吗?】
【她不喜欢任何人,她跟任何人都能发生争执。】john想了想,【……她总是偷东西回来,报警也没用,她出来之后还是这样。】
shaw,【……】我授权给你你就能这么毁我形象啦???????
sophie还是微笑点头,【还有什么要补充的吗?】
【她还会自言自语。】
shaw,【……】
sophie在观察表上写了 [ 人格分裂 ] 四个字,自信得好像她就是专业心理医生。
【你是做什么工作的,mr.reese?】
【电脑维修员。】
【oh.好的。我会把shaw交给hanna女士看管,你放心,我们会给她最好的教育。如果你要联系她,请通过这个号码。】sophie从桌子上推过来一张名片。
【事实上,我希望ms.abpopa来看管她,我的朋友说她是最棒的。】
sophie即刻接口,【当然没问题,只是……】
【费用多少我都付。】
【我们只收现金,你是知道的吧,mr.reese?】
john打开包拿出几叠钞票,【当然。】
【那好,请把你们的包交给我们。】sophie没等回话,拿过了shaw桌子上的包,root给她整理的包。
john按住了快要被sophie拿走的自己的包,【这是我的工具包,我等会还有活要干。】
sophie点了点头,拉开拉链把东西倒在了地板上,动作非常熟练。
两人均皱眉,在这里根本收不到一丝尊重。
john,【……】
shaw,【……】
地上的全是花花绿绿的零食。
john和shaw均以为是贴身衣物。
john,【……】又使自己露出一个微笑,咧着半边嘴角,【她妈妈给她收拾的。她喜欢吃,希望你们不要饿着她。】说着又抽出几沓钞票。
root,【……】你说姐姐也好啊???
【来吧,我带你们参观一下。】sophie将东西又塞回包里交给shaw自己提着。
【希望你能跟你的室友和平相处。】sophie笑着凑到shaw耳边说,听起来是非常不错且真诚的祝愿。
john一路走一路安了监控。
shaw抬头四处看,sophie才看见她的脸,她从资料上看过她的证件照。
sophie只是冲shaw赏心悦目的点了点头。
所到之处除了工作人员和吨位很足的保镖之类的人,走来走去统一着装的女人,都是似笑非笑的看着shaw.
有些少言寡语,精神恍惚,个别还很活力相当闹腾。
各个角落都有彪型女汉子不苟言笑的守着。
【你们这里,没有监控吗?】john有些好奇,有奇怪,没有更奇怪。
【是的,我们不希望侵犯任何一个相信我们的人的隐私。】
john,【……】
shaw,【……】
sophie在一间透明的玻璃门甚至是玻璃墙的房间停下。
各个年龄段的女人都有,坐成一圈,中间的正是abpopa cuper.
她像一个智者给人宣传着什么,周围的人显然听得很认真,john和shaw也分不出那是附和还是真心。
【那就是abpopa女士,她上完课以后会接待shaw的。】
把shaw留在了D机构。
john隐隐有些不安的走了出来,【harold,我觉得不应该把shaw一个人丢在那。】
他丢下shaw要转身走开的时候看着shaw难得和他对视的一眼甚至有些不忍心把她丢在那了。
shaw,【……】我就是例行公事看你一眼不要想那么多。
【我也是,但我相信ms.shaw的能力。】
john把几乎空了的包丢进车里,只跨了一条腿进车,harold就叫住了他,【先别走,mr.reese.】
john保持姿势停了30秒。
果然给D机构预留的手机号响了。
john,【……】白担心你了!
john再次见到shaw时,看不懂shaw那个得意的表情,只好粗暴的把shaw拽到角落。
低声说,【shaw,我们不是让你来捣乱的!】
shaw摊手,【不打她我怎么住单间?】
john,【……】
harold,【……】
shaw轻而易举的打倒了一个彪型女汉,sophie吓了一跳,赶忙给john打电话,看着john拽着shaw去角落谈话并勒索了医药费。
见鬼!shaw有时目标很简单手段也很简单!却神奇的有效!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