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壳壳壳儿

个人收藏文库 如果有小伙伴看见喜欢的麻烦到原文点赞

【肖根】【疑犯追踪】what are words [ 第二十七章 ]

天王盖地虎,我腿长两米五:

我也没想法
写的莫名其妙的
……也许我要把番外在启动一下了……
打你警官超萌!





c27
【hello.shaw.】
新人总是摆脱不了被谈话的噩运,这有助于负责人更加了解她们。
shaw,【……】
【you don't wanna talk to me?】abpopa见多了这样总是在排斥事物的孩子了。她总是自以为的光芒万丈。
【……】
abpopa确实总是一副慈祥的样子,这让shaw觉得有机可乘。
【你知道既然你被送了进来,没有我的允许是出不去的吧?】
【……】shaw不再认为她是一个看起来慈祥的人了,就算她总是一脸温和面带微笑,一副永远也不会伤害人的模样。
harold实在是看不下去了,【just……say something.】
shaw认为把abpopa逼到使出一点手段好让他们知道她是怎么样的人很重要。
所以她无视了harold的话。
【你逃不出这里的,shaw。】abpopa从椅子上起来,似乎没有什么耐心了,她慢悠悠的在庞大的办公室里晃荡,停在大鱼缸前面。【如果你拒绝和我谈话,我就把鱼一条一条在你面前捏死。我相信你是一个有同情心并且善良的人。】
shaw,【……】
然而shaw谈不上有同情心,也说不上善良,这种事没法给她造成任何情绪上的波动。
shaw还是一脸冷淡。
abpopa发现她的手段并没有起作用,又回到了座位上,【你很特别,shaw.】
abpopa脸上的表情并不怎么愉悦,【也许我该取消所有人今天的晚餐。】微笑重新回到abpopa的脸上,【总得有人为你的坏行为付出代价。如果你感到愧疚,可以在我的助理到来之前妥协。】
abpopa按下电话快键,【laulern,进来一下。】
harold大概明白了shaw这么做的意义,但他不想上百的人因此收到牵连,【for god's sake!just do what she wants you to do!】
【说点好听的,shaw。】john十分冷静的给她建议。
shaw需要深入敌人内部,她这么做很难取得abpopa的信任,也许只能引起她的关注,还是不好的那种。
【……you are pretty……】shaw听从john的指示夸她了。
root正好加入群聊,【你说什么?sweetie?!】
shaw,【……luck.】
门被推开了,laulern进来问了一句,abpopa笑着摆了摆手,【没事,laulern,我都解决好了。】
转眼办公室里又只剩两个人。
【see.shaw?you care about people.】
这女人有毒。
shaw没有搭话,这女人是恶魔。
【你的信仰是什么?shaw.】
【i don't have one.】
【you will get one soon.】
简短的谈话结束了,abpopa送shaw离开了她的办公室,【我会密切关注你的,shaw。】
shaw回到自己简陋的房间,在床底下安装了harold给她的反监控反监听装置。
她发现门是不能上锁的,只能从外面锁。
【你们都听见了,这不是简单的教育机构,abpopa操控人的心理。】
【你要懂得服从,ms.shaw。】harold捏了一把汗,shaw总是这样不听建议可不行。
【hi.sweetie.u miss me?】
harold瞪了一眼就站在自己面前的root,【我正要跟shaw讨论重要的事情呢!ms.groves!】
【soorry.harry.you first.】
【ms.shaw,从现在开始一定要按照abpopa的意思做,她只有相信你,你才能知道更多。】
shaw甚至没有表态,root又插嘴了,【now .you miss me?sameen?】
harold,【……】
john,【……】
门没有预警的被推开,有人走了进来,是一个穿着有点像病号服的女人走了进来。
看来这里的人没有敲门的习惯。
【abpopa希望你换上。】她拿出一套衣服递给shaw,【她希望我告诉你一些基本的规则。从现在开始,你有什么不懂的可以问我。】
啊,原来新手还有手册啊。
【你们被关在这里都做些什么?】shaw也不见外,既然有教程,就得多问问。
【是我们被关在这里都做些什么。】
shaw皱眉,神经病。
【OK,we……】
【nothing.】女人表情呆滞,像行走的机器,【负责人会告诉你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
【如果我不服从呢?】
【哦,那可不行,你会被关小黑屋的。】
【什么样的小黑屋?】
【我也没去过。但是nancy去过,她再也没有回来过。】
shaw,【……】所以这里一直有人失踪,被关小黑屋的再也没有回来过?
【为什么nancy被关了小黑屋?】
女人也不介意,shaw问什么就答什么。
【abpopa接到通知,说她的父母出车祸去世了。nancy就疯了,砸了很多东西。然后就被关了小黑屋,再也没有回来过。】
harold,【凡是失去监护人的似乎都没有了利用的价值。】
【去了小黑屋的就再也没人回来吗?】
【有的。只是不多,她们说她们被关在一个笼子里,和狗一起。】女人说得波澜不惊,好像这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shaw,【……】
【你叫什么名字?】
【shaw,you?】
【juniel.】
【ok.juniel.you are my friend .right?】
john凉凉的说了一句,【稀奇,shaw这么快就交到了朋友。】
【mr.reese.】john很快收到了harold的黄牌一张。
【right.】
【你愿意告诉我更多的事情吗?】
juniel犹豫了一会儿,最终还是点了点头,很好,她还不是完全的傀儡。
【你最好听负责人的话。不要不吃饭,也不要惹事。如果你有机会被选去参加abpopa女士的洗礼课程,那么你的等级就会上升。】
shaw,【……】
原来真的带升级的。
root,【like a game~】语气透露着感兴趣。
哼!你来啊!当初怎么不来!
【什么等级?】
【我也不知道,但是接受过洗礼的人拥有很多特权。她们不会被关小黑屋,打电话的次数也会增多。她们可以进那个谁也不能进去的房间。】
【房间在哪?】
【就在顶楼,没有授权电梯上不去。】
【你知道房间里都发生了什么吗?】
【我不知道,你可以去问她们。】
【她们?】
【看起来总是很开心的那些人。】
事情变得越来越诡异了。
juniel意识到,【为什么你问我这些?一般人都问我什么时候吃饭,书房在哪里,打电话需要什么步骤。】
shaw陷入沉思,但还是随口说道,【你也可以告诉我。】
【juniel!】
不知是谁又是没礼貌的推门进来,很凶的叫了juniel的名字。
【ms.abpopa!】juniel马上站了起来。
【我可没叫你跟shaw说这么久的话!】
【我马上出去!ms.abpopa!】
【等会儿到办公室找我。】
【是的。】
shaw心里一沉,她希望她的所作所为没有连累到juniel。
【shaw,把它换上。不管你问了juniel什么,我都不希望有下一次。】
shaw,【……】
你好歹说个是吧……
abpopa走了之后shaw站了很久,她有理由相信这里有什么邪恶的事情正在进行,并且有大量的女人被害。
【……不得不承认,i feel creepy。】
shaw这么认为是有理由的。
她没有感觉,但这一切又诡异又神秘。
她相信自己的能力,但是她进来是过了安检,没有枪连刀也没有。
一群大汉扑过来就算她打得过她也逃不出去。
地铁三人组愣了很久。
root第一个回到人间,雷厉风行的坐下,【我不能让sameen独自承受这一切,从现在开始……】她敲着电脑,【……i am debbie cuper.】

评论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