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壳壳壳儿

个人收藏文库 如果有小伙伴看见喜欢的麻烦到原文点赞

【肖根】what are words [ 又是番外弗妹篇 ]

天王盖地虎,我腿长两米五:

正片有些长我就先缓缓啦!
先拉着小天使出场!
kate躺着也中枪系列!!!
我嫌弃跟我长得一样的但我喜欢跟你长得一样的人系列!
有些脱线,不要太严肃的看😂










三人要挤一张床,好在shaw更习惯睡地板。
已经到了睡点的fred抱着小书包四处看了看。
【做什么。】shaw也洗漱完毕出来,问道。
【找个角落睡觉。】
shaw,【……】
root,【……】
本来想叫fred睡地板自己和shaw睡床的root竟然一时也语噎。
shaw拽住fred的领子把她拖到床边扔在床上,【床给你。我们两个睡地板。】
shaw拿起一把手枪,上好膛递给fred,【放在床边,有必要就开枪。】
fred没接,shaw私以为她这样的小白兔跟finch一个德行,不敢开枪伤人。
然而fred指了指shaw包里的其他大件,【我能要那把TS-113狙击步枪吗?】
shaw,【……】嘛玩意儿?
root,【……】
坐在窗前用电脑只剩一个背影的root暗暗点头,这才是我嘛。
fred傻笑两声,【我改造过TS狙击步枪虽然我没用过我只用过斧子打过人,哦,不对我用斧子打的不是人,它……】
fred又在非法碎碎念。
root翻了个白眼,我收回我刚才的话,她才不是我。
shaw显然在犹豫。
root坐着没动,【你会用吗?】想了想补了一句,【回答我会或者不会就行了。】
【会呀。】fred的眼睛闪了闪。
【不给。】
shaw,【……】
fred,【……】
fred随即委屈的“哦”了一声,主动接过shaw手里的手枪,爬上床盖好被子一动不动了。
root全程敲电脑,只留个fred一个背影而已。
【root……】
shaw收好包,提醒root要熄灯了不要用电脑了。
【马上,sweetie~】
fred,【……】为什么就对我凶我才是那个跟你长得像的人诶!
root盖好电脑,从自己旁边的小包里摸出电击枪,【我该给它充电了。】
shaw短衣短裤短腿的站在屋子中心,环绕了一圈不大的屋子,【没有插口了,root。你的电击枪回去再充吧。】
fred猛的坐起来,【电击枪?!】
root和shaw如此训练有素的人都吓了一跳。
【我能有一把吗?我用电击枪电过angel的……】fred话还没说完已经感觉root在瞪她了。
【我……我是说……如果没有电的话可以拆开内壳连接在……】fred抓起被子盖住了半张脸,【……晚安……我想我不应该再说话了……】fred越说越小声,简直委屈到爆棚。
fred不弄出一点声音的躺回去好缩小存在感,然而root还是走到床边警告她,【从现在开始,不许说话,不许突然坐起来,也别插嘴,乖乖睡觉否则我把你从窗户丢下去。还有!不许哭!】
shaw,【……】你不就是嫌弃她长得像你还那么弱吗,老欺负她干什么。
fred答应了一声然后缩回被子只剩下头发还暴露在空气里。
shaw和root都清楚,fred只是武力值有些弱鸡,智商好像很高的样子。
fred庆幸自己睡得快摔下去压到root的时候醒了,否则还不得被她揍死。
shaw开着偷来的越野车去机场。
【turn right.sweetie,那样更快些。】
shaw把方向盘猛的一转,在一个不能右拐的地方右拐了。
【morning.harry~miss me?】在fred看来root完全是在跟空气说话。
哈,果然,她对空气都比对我好。
【ms.groves?你已经在机场了吗?】
【快了,harold。what's up?】
【oh.nothing.machine告诉我你们很久没出现在监控里了。】
不能问fred不要问她会凶你的不要问……
【who is she talking to?】fred问shaw.
【you'll see him later.】
果然还是那个面瘫对自己好。
fred坐在靠窗的位置,root坐中间,shaw靠走廊。
root本来安静的打电脑。
shaw也安静的吃完东西准备睡觉。
飞机突然抖了一下。没多大事儿,连通报都没有的事故。
【为什么……刚刚抖了一下?】fred带着她固有的颤音,想往root那边靠但是抑制住了自己,【如果是气流的问题就好了,我们已经在平流层了,这通常对飞机飞行没有影响的,但如果是飞机遇到故障的话……】
连shaw都头疼的不行的移动百科。
【把胶带给我拿来。】root看着fred平静的对shaw说。
fred,【……】
因为被root威胁要拔掉她的舌头并且不能哭的缘故下,fred接下来的飞行时间了连粗气也不敢大声喘。憋到睡着。
【root,我觉得你吓到她了。】
【i don't think so.你看她睡得多好。】root停止敲击键盘,【你是不是挺喜欢她的,sameen?】专心看着shaw问问题。
【没有。】
【你该不会是在报复我总去找kate玩吧?】
【maybe.】多新鲜啊,shaw只是觉得一个跟root长得一模一样却性格不同如此软萌很有意思。
再说了她也没示好啊。不都是root一直挤兑fred,自己看不得那张脸受欺负才偏袒她的。
reese开车接人,shaw开车回去。
reese默默盯了fred一路。shaw从后视镜看到的。
然而john只对shaw偷偷说,【长成这个样子的都是神经病。】
意外的是,harold跟fred玩的很好。fred也很喜欢harold,两人凑在一起经常讲些什么然后一起笑。
fred那样子就像是找到了什么归属。
john从harold那边走开,明显没法参与他们的话题,【他们好像在说什么,普朗克常数?】
fred住在安全屋,harold经常看也不看别人一眼来给fred送书。
然而在这之后root都会去特意把fred威胁哭。
shaw也不懂root是什么恶趣味,感觉root对fred和harold的关系很不满意。
root明明很讨厌那张脸哭,却非得去把她折腾哭。
john去跟号码了。
因为root的各种不好的行为harold不希望她去安全屋陪着fred,但是root以她要陪着shaw的原因常驻在安全屋。
root得意满满的朝shaw走来,shaw一偏身子看见后面使劲扁嘴忍哭还在翻harold送的书的fred。
【又怎么了?】
root摊手,【没什么,警告她翻书别太大声了。】
【root,fred可以用她的物理知识弄死你。】
【有什么关系,我有machine。】
shaw扶额,她可受不了fred一天哭八百次,哪次自己不在场的,头都疼炸了。
【root,你要是讨厌她,就狠狠揍她一顿然后放过她吧。】
fred,【……】??你们暴力组就是这么解决问题哒???!!!
root其实也不是真心讨厌fred,只是讨厌大家对fred比对自己好,尤其是shaw和harold。
心里虽然不讨厌,但是shaw既然允许了,root按了按手指,疏活了一下筋骨,【那我去了?】
fred,【……】不知道为什么心里发凉。
【sameen,我打断她一条胳膊可以吗?】root心里还在郁闷为什么shaw不拦着自己,她怎么对着那张脸下手啊?
那不等于在镜子里打自己吗??
shaw一愣,我是医生我能治的意思呗?
但是话都说出口了,自己又是个二轴没感觉到啥愧疚的。
【deal.】
root,【……】???!!!!
fred,【……】???!!!!
shaw转身急冲冲的要出安全屋,root也是惊呆了,【where are you going.sweet heart?】
shaw转眼到了门口,【我去打断kate的腿!】
kate,【……】
妈哒你们小两口有矛盾关我毛线事啊!有本事冲着对方打一架啊。
【阿嚏!】kate在法庭上打了个喷嚏,拉紧了小外套。
最后root和shaw达成协议。
root再欺负fred,shaw就去打kate一顿。
kate,【……】我特么都造了什么孽啊?!
最后由于对对方二重身的怜惜,fred和kate一直相安无事。
一个不知道自己差点被打断胳膊。
一个不知道自己差点被打断腿。

评论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