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壳壳壳儿

个人收藏文库 如果有小伙伴看见喜欢的麻烦到原文点赞

【肖根】what are words [ 番外n ]

天王盖地虎,我腿长两米五:

还差kate的部分没码完晚上再说吧😂
来放弗妹的部分。




番外
harold提着外卖进安全屋,后面跟着不用跟号码终于闲下来甩开了fusco的john。
root又在蜜汁行踪。
饭桌上莫名的尴尬。
按理说有fred在,是不可能沉默这么长时间的,尤其是root还不在的情况下。
john,【……】
harold,【……】
shaw,【……er,fred?你还在哪里吗?】
【um.yeah~】
shaw从椅子上挪下来,蹲在地上,【……你可以不用在这里吃饭的。今天root不在。】
shaw无奈的看着坐在地上蜷缩在桌子底下的fred。
【i feel safe here。】fred用手将陈皮鸡放进了嘴里。
【……那你要叉子吗?】
【不用了,谢谢。】
【……】
几秒的沉默后。
shaw终于忍不住了,【……你知道root很讨厌你这样的,对吧?】
【是的,她又不在。】
shaw,【……】
harold,【……】
john,【……】
敢情她不在你才这样的啊???
shaw蹲着和她直视,【好吧,你知道这里有监控对吧?】
fred立马以掩耳不及迅雷之势坐到了椅子上,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
root觉得有些奇怪,打她进安全屋开始,就发现fred在角落拿她的小眼神一直瞟自己。
shaw有事外出,fred今天一直自己在家。
这家伙是偷偷弄了炸弹想跟我同归于尽吗?
root认为,shaw现在不在,先去抓过来问问叫她别告诉shaw就好了。
刚气势汹汹的走了几步,门就开了。
【harold说你回来了。】shaw关好门,稍微喘了几口气。
root挑了挑眉,改变主意去玩电脑了。
kate,我对不住你。
root的电脑一开机,就丢开电脑把角落的fred揪了出来。
shaw,【……what are you doing?root。】
【你不是要打kate吗?去吧,我收拾她。】
fred,【……】
shaw皱眉,【她做了什么?】
【她进了我的电脑。】
shaw撇了撇嘴,自己要不是知道密码根本不可能进得了root的电脑。
那可是,root,的电脑啊。
fred吓了一跳,她以为自己处理得很干净没有痕迹,但心里有鬼所以老是偷偷的看root,难道是眼神暴露了自己??
root是想揍人来着,但实在是好奇,她是怎么进的了自己重重密码的电脑的。
【你是怎么做到的?】root问,松开了她。
fred以为root只是单纯的好奇并且原谅了自己,就又一边比划一边碎碎念起来,【我开机的时候有一层密码我进不去,我就黑了系统用52倍速解密然后还是进不去我就改了系统的代码,我加了一条自动识别管理员,harold跟我说过,你是她的执行人,她一定认得你,所以我让她识别我自己,她没认出来,我就进去了。我只是查询了我在洛杉矶的朋友,还有爸爸妈妈,但是……】fred又在脱离主题讲废话了。
root愣了愣,原本以为fred只是在物理方面有所造诣,没想到计算机方面也有两把刷子。
啊啊啊啊啊啊凭啥啊?
尽管如此,root还是嫌弃她,至少她打不过自己。
root在某些方面还是很有优越感的。
fred发现没人在听自己说话,弱弱的出声问,【……我能走了吗?】
【不行!】root又把她揪回来,瞪着她。
【root……】shaw想要阻止,你碰什么不好非得碰root的上帝。
这次不打断你两条胳膊她就不叫root。
fred心里很清楚,耿直的问了出来,【你……你是不是要打我?】
【是的。】root更耿直的回答了。
【那么我能还手吗?你比我厉害,如果我能拿武器的话,这才叫公平……你要知道,力的作用……】fred话还没说完发现自己悬空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fred上一次如此尖叫还是差点被砍头的时候。
shaw原本应该去打kate才对,但她不知道如果自己不在场fred会被root折磨成什么样子。
【angel!!!wesley!!!gunn!!!cordy!!!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root只是把她提起来了而已,就已经在尖叫了。
root,【……】不解的看着shaw,我还什么都没做呢??
shaw扶额。
【root,说好了不碰她的。】
【怎么了,她碰了我的电脑,我不能维护一下我的权益吗?】root掏出电击枪,【我不能找她算个账吗?】
【……er……如果你要算账的话?这个能一起算吗?】
【什么?】root问。
【我改了一下电击枪的线路,如果你摁下去的话,会电到你自己的。】
root,【……】????【那你为什么告诉我?】
fred一本正经的解释,【反正你也要打我,现在告诉你,就只要挨一顿打了,对不对?】
root冷笑,【你想得美!】
shaw再次扶额,为这个高智商的耿直girl的安危担忧。
root丢掉电击枪,把fred摔在地上,fred一脸认命,【能别打脸吗?】
root掏出手机按了个号码,【hi.kate。】
shaw,【……】
root知道shaw是个偏执狂,说出就一定要做到,只好先打个电话给kate告知一下情况。
kate接到电话很高兴,【嘿!你和shaw为什么不在家?我刚才去敲你们的门你们都不在呢?周日来一起烤肉吧?我会调五种酱汁。】
【先别说这个了。】root狠下心来打断,【周围有膏药和冰袋吗?】
shaw,【……】你这算犯规好不好?!
【没有。】kate顿了顿。
root以为她发现了什么。
然而并没有。那傻丫头单纯着呢。【怎么了?你和shaw受伤了吗?你们又去打架了?】
【你能准备一点吗?】
【当然。】kate马上回应道,【怎么了,伤的重不重?】
root,【那就要看下手有多狠了。】root瞟了一眼站在旁边的面瘫shaw。
shaw,【……】
kate,【……】然而还是没懂。
不过kate为了邻居的安危还是大半夜开车出去药店买了。
root挂了电话握起拳头,看了看被自己掐住脖子按在地上的fred,【it's your turn。】
root的拳头带着风砸下去,却在fred鼻尖停了下来。
root像是改变了主意,【你喜欢玩游戏吗?】root笑了笑,似乎有更好的主意。
【跟你玩就不喜欢。】
root,【……】原来这还是一只腹黑的小白兔。
shaw三次扶额,你就不能说点好听的让她开心吗?
【root,你还是直接打她吧。】
fred,【……】今天连那个面瘫都不帮自己??!!!
因为harold和john的及时阻止,fred安全的没有缺胳膊少腿的存活了下来。
root找机会报复她已经是后话了。
root虽然处处看fred不顺心,却处处替她查找口中那个叫“angel”的人。
照她的话来说,只是希望趁早把她送走而已。
隔天,root和shaw遇到了一瘸一拐的kate。她的脚踝贴着膏药,肿得厉害。
root关心的上前去问,【你怎么了,kate?】
kate被扶到了甲板上,【你真是太神奇了!】
shaw,【……】
root,【……怎么说?】
【我昨天去药店,回来就摔了一跤。买的东西正好用上了。】kate笑着说,似乎不认为这是倒霉的事,反而还很庆幸,【多亏了你叫我去准备。】
还真是乐观的孩子啊!root回头看了一眼自家面瘫特工的脸。
shaw,【……】
【谁推你的?】
【没人推我啊。】
root,【……】
shaw更加嫌弃kate了,这傻老娘儿们自己都能摔了????
root拍了拍旁边站着的漠不关心的shaw,【让shaw给你看看,她是医生。】
kate扑了上来,【原来你是医生啊!cool!】
shaw闪了一下,【现在不是了。】
kate因为扑空再次闪了脚,shaw实在是相当无语给她揉了揉。
shaw都能对kate这样,那我回去不欺负fred了吧。root给自己做着思想工作。

评论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